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邵雨涵低调观看演唱会 新歌准备迎合中国风

2009年07月02日0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6月的最后一天,北京的天空终于迎来了久违的阵阵凉风,鸟巢上演了一场中国风的音乐会,这场音乐会是引人瞩目的,不仅仅因为他是在鸟巢举办的大型音乐会,更重要的是因为参与演出的是当今乐坛四位风格迥异的优秀歌手:民歌天后宋祖英、流行音乐教主周杰伦、钢琴王子郎朗、世界歌王多明戈,演唱会当晚现场9万观众的热情丝毫没有因为酷热的气候而有所减少。

  同时有网友爆料,在现场有看到女歌手邵雨涵,记者通过其经纪人了解到歌手邵雨涵最近在潜心创作自己的新作品,关于是否有去观看演唱会,经纪人表示他也不清楚,不过透露邵雨涵本人确实不止一次表示很喜欢宋祖英与周杰伦这几位歌手,并表示其新作品中也有可能会加入些许中国风的元素。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