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卢广仲24日北京开唱 补足你一整年所需的正能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1日08:26
卢广仲现场活力四射
卢广仲现场活力四射


  台湾现今最受瞩目的新生代创作歌手卢广仲,从出道以来就以一头复古披头四发型、黑框大眼镜、还有四季皆穿短裤的鲜明造型,成为众星争相模仿的对象。除了方大同曾经模仿他唱「早安 晨之美」、小猪在《海派甜心》中的造型有他影子,就连全台票房破千万、由周渝民(仔仔)所主演的最新电影《爱你一万年》中,都有个角色是以卢广仲为蓝图所打造的。12月18日卢广仲即将首度在台北小巨蛋开唱,上星期预售票开卖短短十分钟内,最高票价的上千人摇滚区套票随即销售一空,随后以新人姿态秒杀将近万人席次,让众人见识到这位短裤少年的沸腾人气!10月24日他将率先来京,举办他在北京的首场演唱会“卢广仲的第一次北京秘密派对”,届时北京的歌迷们,将比小巨蛋的观众提前看到这位秒杀小天王现场令人无可招架的摇滚魅力!

  卢广仲以一头宛如蘑菇般的复古披头四发型、一副怀旧年代的黑色粗框大眼镜、还有不畏寒冷、四季皆宜的短裤造型,自出道以来就成为最具话题性的人物。从“全民大闷锅”、“麻辣天后宫”、“我爱黑涩会”……,都可以看到节目中有卢广仲的分身,连超人气童星小小彬学起卢广仲来都有模有样。而同样戴着黑框眼镜的香港创作歌手方大同,也曾经模仿卢式唱腔,拿着一把吉他在节目上大唱《早安 晨之美》。小猪罗志祥在电视剧《海派甜心》中的蘑菇头造型、运动衫及短裤,也被指称是卢广仲的翻版,甚至连仔仔周渝民最新电影《爱你一万年》中,都有个乐团团员的外型打扮是模仿卢广仲的短裤、复古发型以及粗框眼镜所塑造的。台湾当红模仿节目“全民大闷锅”更是数度模仿卢广仲,火红程度让人不管是转到综艺节目、电视剧还是出门看电影,都能看到卢广仲分身的如影随形!还没有真正参与过戏剧演出的卢广仲,却因为爆红的个人魅力引来众星模仿,用另类身分跨足戏剧行列!这也说明了卢广仲的个人魅力不单纯只有歌唱,他浑身上下所散发出的正面能量和强大的爆发力,正是让他每场演出都能够如此精彩绝伦、疯狂人心的一大秘密!

  看过卢广仲现场演出的媒体人表示:他演出大胆又随性,让人看过一次就此生难忘!又唱出音乐里的纯粹,让人相信音乐会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事!卢广仲从出道以来,以独立唱片之姿做出亮眼成绩,却依旧保有最原始的自己。他走唱台湾各种大大小小的场合,都如此用尽全身力气、卖力地唱,他要向这个世界唱出所有天真善良的初衷,也要用音乐温暖所有他爱的人类。人气火爆的卢广仲10月24日也即将受奇异夸克文化邀请,在星光现场举办他个人生涯首场在北京的音乐会“卢广仲的第一次北京秘密派对”。想要探究那位众星模仿、人气爆表又HIGH到不行的卢广仲,究竟挟带什么样令人折服的强大魅力?千万不能错过这次与广仲面对面的机会!让他带着小吉他,用招牌微笑、新新民谣、卢式嗓音,补足你一整年所需要的正面能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