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钟舒祺创意推出华人世界首本歌手专属杂志《S》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1日09:44
杂志封面
杂志封面

钟舒祺
钟舒祺

  能歌善舞,会画画擅长乐器,懂时尚造型的新生代歌手Sukie钟舒祺,不但在音乐上才华洋溢,更因为对美术和造型的创意十足,让唱片公司美妙音乐在其未发片前,就先大手笔砸下七十万台币与角川出版社合作,10月20日即将推出华人首本歌手专属杂志《S》,让歌迷在听见Sukie的音乐作品之前,先透过全台湾书局和7-11连锁店都可以买到的杂志认识这位多才多艺的超级新人。10月23日本周末更将在台湾微风广场的纪伊国屋书店,举办钟舒祺的签书会,堪称新人发片的创举。

  钟舒祺身兼杂志主编,又负责了大部分文字的撰写补充,还要统筹拍照的造型和视觉,在全台湾7-11便利超商贩卖的杂志内又附赠了杂志主题曲《不一样》,钟舒祺可以说发挥八爪章鱼的多功能才华,白天要录音跑校园演唱,晚上回到公司还要继续和编辑讨论开会,半夜回家则继续创作。在英国修读Fine Art在美国L.A.的Musician Institute攻读音乐的Sukie,在这次的出击中,可说是发挥毕生绝学,同时一个人当三四个人用,让钟舒祺大呼:“好希望可以有另外一个我,帮我ㄧ起做这些事情。”

  名媛摄影师掌镜打造性感封面 性感造型钟舒祺照单全收

  《S》杂志封面邀请到名媛摄影师陈星伊,担任封面摄影师。钟舒祺为完美呈现杂志封面,挑战个人最大性感尺度,身为时尚名媛同时也是微风名媛帮的成员,拍过孙芸芸、李蒨蓉等人的新锐时尚摄影师的陈星伊,美式的作风与Sukie钟舒祺非常相似,对于时尚都非常有想法的两人在工作上一拍即合,当陈星伊提出希望Sukie诠释多款的性感造型要求时,钟舒祺毫不犹豫的照单全收。

  钟舒祺性感宣言: “我不爱性感,不代表我不敢”

  钟舒祺解释:“很多人对性感的认定,是以穿着多寡来衡量,我平常的打扮对多数人来说并不算性感,但我认为性感应该是穿着自在、穿出自我风格的态度就是性感”。虽然不怕呈现性感,但是被问到这么大的拍照尺度是否先向经纪人薛圣棻报备过,钟舒祺大笑说:薛哥都当我是男人,根本没想过我会有这么性感的造型。杂志出来第一本一定要先送去吓薛哥。

  突破唱片销售困境打进书店通路 钟舒祺的独创钟氏营销

  除了钟舒祺个人的突破尺度表现之外,内容更邀请到时尚、造型、潮流等专业领域顶尖人物跨刀公开独家撇步,建议年轻读者如何让自己成为独特的潮人。并且介绍了多款秋冬流行的造型与化妆发型技巧,更有钟舒祺的绘画作品等等表现。10月20日全台湾7-ELEVEn、连锁书店上市的《S》杂志也独家赠送限量单曲CD,藉由以往唱片新人无法触及的消费通路书店,抢先公开的歌曲《不一样》,是由香港天王天后陈奕迅、许志安、容祖儿、陈慧琳等御用制作人王双骏操刀,让歌迷可以透过杂志和音乐,对钟舒祺更加了解。

  歌曲在台湾抢先曝光于10月18日POP Radio、亚洲电台、环宇、全国、KISS电台大首播,不久也即将与内地歌迷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