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师姐丁当带队校园开唱 相信音乐新势力火热崛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2日08:29


  丁当晋身相信音乐师姐 羽翼渐丰带领师弟妹乐团开唱 摇滚魅力high翻校园

  以多首金曲《猜不透》、《我爱他》逐渐奠定“K歌天后”地位的丁当这两年更因相信音乐陆续注入新血而晋身为师姐,以往都是由师兄五月天带领着校园跑场的丁当今年首度以师姐之姿带领着相信旗下乐团MP魔幻力量、旺福以及严爵前往内地举办“成名在望”校园巡回演唱会。  

  首轮“成名在望”校园巡回演唱会一连四天连续四场在上海、南京、杭州马不停蹄举办,主办单位替一行21人租了一台大型游览车,展开一连四天犹如公路旅行般紧凑却也热闹滚滚的“热血巴士”之旅。  

  旺福“偶像游戏”掀高潮 严爵“王子气质”风靡全场 Magic Power引暴动 丁当登场大合唱


  这场“成名在望”校园巡回演唱会首轮前往上海、南京、杭州三个城市连续四天共四场,所到之处接引起歌迷热烈欢迎,首次正式在内地登台开唱的旺福打头阵,吉他手小民把台湾歌迷熟悉的「偶像游戏」搬到内地照玩不误,歌迷也热情捧场,让旺福又惊又喜,而以清新气质取胜的严爵更以王子气息风靡全场,让歌迷惊叫连连,严爵为了这次的校园演出,也特地与Magic Power魔幻力量的DJ鼓鼓以非洲鼓与吉他将严爵的经典轻快情歌「我喜欢,不我爱」重新编曲,给歌迷独家耳目一新的感觉。紧接着上场的MP魔幻力量更是让全场气氛瞬间沸腾,所有歌迷全部起身和MP魔幻力量一同唱跳摇滚,场面high爆甚至差点出动公安维护秩序。最后则是由师姐丁当担任压轴,一出场就以《夜猫》、《我是一只小小鸟》的劲歌热舞及高难度high歌引爆歌迷情绪,接下来的《猜不透》、《你为什么说谎》、《我爱他》的经典情歌连唱更是让全场瞬间变成大型KTV,不仅让丁当唱得过瘾,歌迷在台下也陷入疯狂。  

  连夜巴士赶路 成语接龙、扑克牌打发时间 庆功吃湖蟹 众人出怪招巧扮千手观音


  而这场马不停蹄的校园巡回行经三个城市四所学校,全靠一台游览车载着一行二十多人每晚连夜赶车,几乎没有在饭店好好休息的一晚,虽然行程紧凑、车程遥远,但众人不仅不喊苦,反而因为日夜的相处而培养出超浓厚的革命情感。众人在车上为了排遣时间,不仅扑克牌、成语接龙等游戏全出笼,贴心的女生组丁当、旺福的玛靡、推机也在沿路帮大伙张罗零食、点心,丁当更细心的替大家烧热水煮泡面,被众人称赞好贤慧。  

  男生则是在饭店玩牌单挑伏地挺身,没想到看似瘦弱的严爵玩牌愿赌服输做起伏地挺身毫不马虎,令众人刮目相看。而调皮的MP魔幻力量则是延续师兄五月天以往表演后喜欢喝点小酒放松的传统,和旺福的小民、肚皮把酒言欢,还力邀滴酒不沾的严爵共饮,逗得不胜酒力的严爵瞬间变成红面关公,不知如何是好。  

  而到了最后一站杭州,为了庆祝这次“成名在望”校园巡回圆满落幕,丁当则是宴请所有团一同享用杭州知名的「湖蟹」,眼看成堆如山的湖蟹摆在眼前,让一连奔波数日疲惫不堪的众人眼睛一亮、大呼过瘾,更开心的表示吃完美味的秋蟹后,力气都来了,再唱十场都没问题。最后众人更搞笑摆出“千手观音”的阵仗拍照留念,为这短暂却丰富的旅程划下休止符。  

  这场“成名在望”校园巡回演唱会也立即在内地打响名号,各方学校的邀约蜂拥而至,但由于各团行程忙碌,目前公司仍在努力协调,希望第二轮的“成名在望”校园巡回演唱会能够尽快再度开跑,将来也不排除在台湾巡回开唱,让更多人一同与摇滚新势力high翻校园!详细活动内容可上相信音乐官网查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