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K歌天后丁当Della师姐之姿率师弟空降北京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9日07:54
新生大合影

  12月25日,刚刚结束平安夜“相亲相爱”演唱会的相信音乐众艺人,迅速转战北京,在被媒体誉为“新生代K歌天后”丁当率领下,大开“乐坛新生报到会”,向京城媒体介绍相信音乐新晋加入的实力新军:“华语届新兴嘻哈创作潮流团体”Magic Power;“能唱能写能弹能演的全方位创作才子”陈乃荣;一发片就以独特风格一鸣惊人的最“天”团体宇宙人。同时邀请媒体与歌迷朋友一同参加当晚在星光现场举办的“魔力夜猫”演唱会,共度圣诞狂欢夜!

  从倔强小师妹到天后师姐 三年间丁当华丽蜕变 《夜猫》专辑勇创亮眼佳绩

  记者会上率先登台的丁当一出场就手持“夜猫”台湾庆功改版专辑迫不及待跟大家分享她的好成绩。目前新专辑在台湾与内地均获得了非常良好的反响,多首歌曲在彩铃下载和K歌热门点播排名都位居前列,并且在刚刚出炉的2009年度KTV总榜单上“我爱他”排名第一,让丁当又惊又喜。对于台湾媒体盛赞她“大有接班下一站K歌天后之架势”这样高的评价,丁当表示能有如此成绩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一定会继续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歌曲,不辜负一路相挺的歌迷朋友。三年来,在众多媒体朋友的关注与见证下,勤恳努力的丁噹不靠绯闻全看实力,一步步稳扎稳打,终于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记者会上丁噹动情坦诚3年来成长之路的艰辛与坚持,让她领悟今日的成功来得不易,也更加坚定了她要更努力将最好的表现展示给大家的决心。

丁当

  新生报到花样多 最嘻哈、最有才、最KUSO不同风格一次呈现

  相信音乐新人齐上阵 不仅有勇气 更加有实力

  记者会上丁当以师姐身份一一介绍公司新人上台,正式拉开这场相信音乐乐坛新生报到会的大幕。首先介绍出场的是在丁当新专辑中有合作歌曲《他说你没用》的Magic Power,这支华语新兴嘻哈创作潮流团体早在之前就因成功将五月天《私奔到月球》改编成嘻哈风格而引得业界人士侧目。来自三个不同乐团、六个相识多年的好朋友组成的嘻哈届新鲜血液,以不随波逐流、不人云亦云的态度逐渐捕捉众人的视线,首张专辑将于12/29面市,势必引起无造作嘻哈新潮流。

宇宙人

  紧接着上台报到的是能唱、能写、能弹、能演的全方位创作才子陈乃荣。这位在台湾广告、戏剧、音乐三届都有涉猎的多元化新人在最近台湾地区热播的“终极三国”中扮演主角曹操的乃荣,除了在戏剧方面越来越驾轻就熟,首张创作专辑Paradise自7月发行以来成绩亦是斐然。俗话说演而优则唱,但乃荣表示自己最大的梦想仍然是音乐,至今已有200多首原创作品的他希望自己的创作能够被更多的人所接受及喜爱。

  最后登台的新生宇宙人则身穿统一宇宙服亮相,仿佛他们的音乐一样KUSO。这支百分之百的创作乐团可能还不是台湾第一天团,但他们绝对是全宇宙最天的团。他们的音乐天马行空,以Funk、Acid Jazz风格为主,任何事物都有可能成为他们创作的灵感。届时演唱会上宇宙人希望大家都能随着他们Funky融合Disco的节奏一起热情摇摆。

丁当 陈乃荣
丁当 陈乃荣

  新生不怕生 平安夜与师兄五月天同台比高低

  圣诞夜腰师姐丁噹独挑大梁 《魔力夜猫》不见不散共狂欢

  新生报到完毕,四组人一同上台以各种队型摆POSE供媒体拍照,不怕生的新世代无所畏惧的强烈态度令在场纷纷议论他们可谓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刚发第一张唱片,甚至有的还未发片,就敢来办演唱会,除却冲劲及勇气外,自身所具备的超凡实力才是他们立足的根本。昨晚刚刚在上海大舞台“相亲相爱”演唱会上与师兄五月天同台PK的他们,不仅没有感到紧张,更无惧歌迷拿他们跟自己作比较,自信的演出让他们同样赢得了现场歌迷的支持与喜爱,现场气氛丝毫不逊色师兄五月天。对于马上要在星光现场上演的《魔力夜猫》演唱会,新人们皆表示已经做好十足的准备,会将这场演出当作是自己“新生入学”的才艺汇报表演,而且有了前一晚的演练,他们的信心更足,也相信今晚的演出会表现更好。同时他们也表示会借演出的机会跟同门间互相学习一同成长,并将师兄五月天视为他们努力的榜样,希望有一天能像他们一样迈向更大更广的舞台。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