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宁财神力挺小狮子 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选手受捧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2日17:43

  由全球知名品牌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鼎力支持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第三张能量合辑《高晓松自选辑》主打“时代新能量”的概念,通过收录来自十座城市的能量新声,阐述了十个不同城市的时代变迁。承载城市印记和浓厚乡愁的十首能量歌曲,自推出以来就引起了圈内外人士的关注和热烈讨论。合辑中收录的上海选手小狮子的《shang town》更得到了赵薇、姚晨以及宁财神等大牌明星的热捧,在微博上引发疯狂转载,而在10月21日举行的《高晓松自选辑》上海站巡演中,姚晨与宁财神更现身为小狮子现场助阵。

  新能量歌手大有来头 小狮子是最“洋范儿”嘻哈歌手

  出生在上海的小狮子有着一口地道的英语发音,这都取决于他十几年前留学美国的经历,在洛杉矶的日子,小狮子接触到了最正宗的hip-hop,并一发不可收拾。回到上海,他和朋友组建了中国第一支Hip-Hop组合Hi-Bomb(黑棒),并顺利签约EMI。freestyle的说唱风格、夹杂着纯正英语和上海话的rap,带起了上海的hip-hop狂潮。小狮子也成为组合的灵魂人物,堪称国内顶尖rapper,红遍整个中国hip-hop圈。

  赵薇姚晨力挺“Hip-Hop第一人” 大牌粉丝宁财神追捧“偶像”现身巡演

  2004年黑棒组合解散,小狮子也从公众视线中消失。转战幕后的他做起了自由玩家,为独立电影和游戏制作原声音乐。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高晓松自选辑》“十城志”召集令发布后,出生于上海,成长于美国的小狮子对“乡愁”感同身受。尤其是童年和外婆外公一起生活的时光,老上海的文化和语言对他的影响,一幅幅熟悉的画面变成歌词出现在脑海中,也就有了这首《shang town》。从埠头发展成为东方巴黎,是一个发展迅速、让生活更美好的城市,《Shang Town》曲风活泼,歌词怀旧略带时尚,既体现了上海现代时尚的国际感,又具备老上海的时代印记,充分体现了上海这个城市积极向上、不断超越的动力。

  在小狮子再次回到公众的视线中时,最激动的莫过于他的大牌粉丝们了,近日,姚晨、赵薇、宁财神等明星就纷纷在微博上转发对小狮子的青睐,姚晨回忆到两人几年前的第一次见面,激动的语无伦次。赵薇随即跟帖表达了同样的欣赏。宁财神和演员郭京飞更表示小狮子不东山再起自己愿一贫如洗的豪言。在小狮子巡演日期敲定后,宁财神则为此特意抽身,到现场力挺“偶像”,而小狮子的表演更将现场热力燃至沸点,也让观众High到极点。宁财神表示能够再度听到小狮子的歌非常激动,也希望他能够继续创作新歌,为乐坛复兴释放他的音乐能量。同时,对于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宁财神也表达了自己的感动,并表示这是一个真正有意义的行动,为更多的优秀原创歌手提供了释放能量的舞台,很多人需要的正是这样的机会。

  高晓松“敲醒”lazy bone bone 小狮子复出释放原创能量

  小狮子表示之所以选择通过“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高晓松自选辑》再度释放自己的音乐能量,来自于高晓松的“鞭策”,由于懒惰的个性,单飞后的小狮子鲜有作品问世,高晓松更笑称小狮子是Lady GaGa的弟弟lazy bone bone(意为:懒骨头)。除了因为高晓松的“鞭策”,对红牛所提倡的释放激情、调整节奏、引发共鸣的能量音乐十分认同,也更能够传达出自己钟爱的上海,与能量合辑中每座城市所具备的精神能量所在,以及红牛所提倡的奋斗、超越、突破、激情、自信等积极向上的精神价值观。而极具能量的“十城志”音乐,除了震撼人心,也是能够激励年轻一代勇往直前,追逐梦想的励志歌曲。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