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视听 > 试听

全碟试听: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 - 高晓松自选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6日16:04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老狼 - 一个北京人在北京
02
小狮子 - Shang Town
03
杨丹涛 - 成都Raggae Bar
04
苏阳 - 下夜川
05
唐荭菲 - 我的大同
06 马飞 - 长安县
07
陈浩 - 桑吉尔多
08 TNT乐队 - 这就是自贡
09 爆竹乐队 - 在这里开始
10 高安逸 - 天津变了
11 刘卓 - 哈尔滨
  

  新能量烽火 连十城

  时代新声齐力 挺音乐

  由高晓松操刀制作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第三张合辑《高晓松自选辑》,将主打“时代新能量”的概念。通过收录来自十座城市的十首时代新能量歌曲。来打造出一张能够承载我们这一代人记忆的专辑。而专辑中的十首歌曲,也将选择十支来自不同城市的能量声音,用他们的音乐故事阐述时代新能量歌曲,真实地记录时代的痕迹。因此,该张合辑也被称之为“十城记”

  用十首歌,十座城市,十位能量歌手传递“新能量烽火连十城,时代新声齐力挺音乐”的专辑口号。

  坚持音乐梦想的能量诠释

  入选该张合辑的歌手,来自大江南北、五湖四海。都为各自的音乐梦想奋斗的年轻人。他们感动人心的音乐,在时间的应证下永远不会褪色。他们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为理想而歌唱、为生活而歌唱。也正是因此,不为利益而创作的他们,在音乐道路上都有着坎坷的经历。不过,音乐带给了他们无尽的内心能量,让他们在这条曲折的路上,从未选择过放弃。所以,他们的音乐故事和坚持音乐梦想的态度,正是最好的能量诠释。

  年轻人对音乐能量的诠释

  该张合辑,依然会延续前两张合辑的风格理念,那就是能量音乐!十首来自不同城市的歌曲,充满着各自不同的能量。或是时间的沉淀,或是青涩的印记。听过这张CD的人,或许可以找到曾经的希望和梦想,也或许可以拾起丢失已久的勇气。这就是年轻人对音乐能量的诠释。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