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萧亚轩上海雨中签售 关注Selina病情短信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02:27
Elva与现场情绪高涨的上海歌迷
Elva与现场情绪高涨的上海歌迷

萧亚轩
萧亚轩雨中签售

  搜狐娱乐讯 10月24日下午,萧亚轩冒雨亮相上海悦达889广场好乐迪签售会,为自己的新专辑《潇洒小姐》做宣传。虽然天公不作美当天阴雨连绵,但粉丝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足见Elva的超强人气。

  在签售会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Elva也不忘给Selina送去关心和祝福:“我也很关注Selina的病情,还问Ella要了她的手机号码,给她发了祝福的简讯,希望她能早点好起来。我也希望大家都能为她祷告,愿天使陪伴着她,以最快的速度好起来。对于Selina和俞灏明这次的不幸遭遇,我只能说很心疼很心疼很心疼,我想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愿他们早日康复。”

  出道11年的萧亚轩,谈起这第11张专辑《潇洒小姐》,显得颇有自信,她也笑称只要还有灵感和热情,她就会一直跳下舞唱下去。而接下来,她的唱片宣传也排得非常满,会到各地与歌迷见面,同时还宣布将于年底在上海举办个唱。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