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萧亚轩第11张专辑发布 誓言做乐坛“张曼玉”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0月22日01:53
萧亚轩新专辑《潇洒小姐》发布

  晨报讯(记者 王琳) 昨天,萧亚轩带着出道以来的第11张专辑《潇洒小姐》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唱片公司送上一个硕大的金黄色宝座,寓意萧亚轩是王后。

  昨天的发布会现场宛如一个画廊,萧亚轩跳着自创的“潇洒舞”亮相发布会,不论装束还是发型都是复古风格。“今天能在充满了欧洲复古气氛中举办发布会,有一种被珍藏的感觉。”在新专辑中,萧亚轩还涉猎了制作、造型、合音、编舞等多个领域,对此她相当自豪,“在新专辑中我一共参与了5首歌的创作,监制了3首歌,还设计了潇洒舞和潇洒眼妆。”

  昨天,歌迷送上的是一支镶满闪亮水晶的权杖,而唱片公司送上一张金光闪闪的椅子,据公司高层透露,这张座椅取名为“飞鹰王座”,代表未来萧亚轩将展翅高飞,同时寓意萧亚轩是公司的王后。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