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韦礼安新声歌会倒计时 优质创作新人等你来鉴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5日09:52
点击进入“新声报到008:韦礼安”
点击进入“新声报到008:韦礼安”

  搜狐音乐讯 由福茂唱片和搜狐音乐联合主办的韦礼安新声鉴赏会将在10月26日晚举办,届时,这位来自台湾的优质创作新声将会为现场歌迷带来自己最精彩的表演。

  韦礼安,台湾大学外文系学生,拥有高才华,具有一种独特的阳光创作优质气息。2006年在著名的创作人聚集的网站上,上传自己的创作,引起广大回响,两年内部落格人气已经超过两百万人次,音乐点阅人次也超过了一百万人次。

  拥有高才华的韦礼安,已经累积近百首创作,也替刘若英、范玮琪、张韶涵、郭静等歌手写歌,堪称新生代最有才华创作人之一。2010年6月4日,韦礼安首张同名全创作专辑发行,全台14场livehouse巡演,场场爆满,歌迷不畏风雨观赏。

  “华语乐坛新声力量”是搜狐音乐独家策划,搜狐娱乐播报搜狐娱乐两大重点频道联合制作。以“新鲜你的耳朵”为口号在发掘有力量的乐坛新声音,为有潜质的歌手搭建广阔平台,为沉寂的华语乐坛带来生机。从09年至今,已多次成功走进校园,与学生互动,赢得良好口碑。

  点击抢票参加韦礼安新声歌会抢票

  点击进入新声频道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