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2010乐动校园响乐音乐会 > 2010乐动校园响乐音乐会 媒体报道

新快报:“乐动新声”魏晨中大唱响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21日17:01

  新快报讯 “乐动新声 响乐音乐会”第一站前晚在广州中山大学起航。快男季军魏晨和人气女子组合IME用劲歌热舞与广大同学一起度过了美好的音乐时光。

  清新可爱的IME用一曲《哎咿呀》开启了音乐会序幕,劲歌热舞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首次来到广州与歌迷零距离接触的IME也显得十分兴奋,在随后的时间还演唱了《我有想念》、《完美世界》等歌曲,并与歌迷亲密互动。2007年快男季军魏晨的出现更是引发现场歌迷的阵阵尖叫声。当晚魏晨为歌迷献上了《流星雨又来临》、《温存记忆》、《梦的怒放》等歌曲,现场歌迷与偶像一起大合唱,气氛十分火爆。出道三年的魏晨在当晚也向刚刚开学的同学们透露,自己将在期末开演唱会,希望歌迷都能带着自己漂亮的成绩单来听歌。当晚广州歌迷的热情也让魏晨十分感动,他更是向歌迷承诺有机会一定会在广州开自己的演唱会,满足歌迷们的希望。“出道三年时间,很感谢一帮歌迷一直支持着我,我会用演唱会来感谢歌迷们这三年来的陪伴。”

  由搜狐音乐推出的“乐动新声 响乐音乐会”大型校园巡演活动在广州首发之后,将深入北京、南京、成都其他三大城市,集结了魏晨、IME、飞儿乐队、李霄云、郁可唯等,为各大高校的歌迷们带来高品质的音乐享受,引发校园音乐热潮。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