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LOLLIPOP F签唱会三千粉丝挺 新专辑全亚洲发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19:55
1025-LOLLIPOP F首场签唱会吸引3000歌迷捧场
1025-LOLLIPOP F首场签唱会吸引3000歌迷捧场

1025-济州观光代表处处长为LOLLIPOP F送礼物
1025-济州观光代表处处长为LOLLIPOP F送礼物

1025-LOLLIPOP F展现男人魅力
1025-LOLLIPOP F展现男人魅力

1025-LOLLIPOP F新专辑预购成绩亮眼
1025-LOLLIPOP F新专辑预购成绩亮眼

1025-LOLLIPOP F新专辑11月6日全亚洲发行
1025-LOLLIPOP F新专辑11月6日全亚洲发行

1025-敖犬秀腹肌
1025-敖犬秀腹肌

  “亚洲舞力天团”LOLLIPOP F昨天(10月24日),在台北市人潮最多的西门町屈臣氏广场,举办了新专辑《四度空间》的预购签唱会。钦点LOLLIPOP F到韩国济洲岛担任亲善大使、并拍摄MV与宣传短片的济州观光代表处处长Sindy也特地穿着韩国传统服饰到现场来,送上济州岛的守护神“石头公爷爷”和仙人掌护肤礼盒为LOLLIPOP F打气,Sindy说:“预祝他们在接下来繁忙的宣传通告中,除了好运连连也能常保帅气活力,让演艺事业能有一飞冲天的全方位好成绩,也为济州岛在年底带来超过1万人次观光客与2亿的观光收入!”

  LOLLIPOP F很感谢济洲岛观光局对他们的全力支持,团员小煜就透露:“济洲岛真是美食天堂!我虽然每天都有吃泡菜,刚到那的前两天还因肠胃不适应拉肚子,但回台湾后一量体重后,发现竟然还胖了3公斤!”团长敖犬则说:“济州岛观光局除了花7位数字的酬劳邀请我们担任亲善大使,还为我们又加买60台台北市公交车的车体广告,希望我们很快能帮观光局达到目标业绩!这样歌迷们放寒假时,也许就有机会能跟着LOLLIPOP F一起再到济州岛去玩一次了!”

  虽然签唱会开始前突然下起倾盆大雨,直到正式开始前一刻天空才放晴,但LOLLIPOP F的敖犬、阿纬、威廉仍然在表演《四度空间》的“CRAZY舞”时展现苦练多时、漂亮帅气的后空翻动作,让超过3000位粉丝所发出佩服的赞叹声与尖叫声引爆西门町,预购签唱会现场并狂签超过4000张专辑!LOLLIPOP F 即将在11月6日推出全新专辑《四度空间》,预购活动于20日正式在台湾省开跑,敖犬、阿纬、小煜和威廉在21日与金牌大风唱片公司的签约记者会上,展现了闭关特训200天后从男孩蜕变为男人的魅力与实力,也拥有属于各自的独特符号及与鲜明色彩: 舞、斗、飙、速。“舞”是黑色的敖犬,他是全团舞力的最强支柱;“斗”是蓝色的阿纬,他是团体的功夫舞蹈格斗达人;“飙”是红色的小煜,他是拥有狂噪血液摇滚飙客;“速”是黄色的威廉,他是勇往直前的极速强者!

  金牌大风唱片公司对LOLLIPOP F相当重视,不仅以千万包装预算重金打造这个亚洲舞力天团,还预计推出以“四度空间概念式立体包装”为号召的双版本包装:JUMP!LOLLIPOP版和MEN’S LOLLIPOP版,并赠送远赴香港、韩国取景、上山下水卖命拍摄的“水.男孩”和“轻.男人”大型写真册。而偶像魅力与创作实力兼具的敖犬、阿纬、小煜与威廉更获得韩国济州岛观光局青睐,钦点为济州岛亲善大使!

  专辑同名首波主打《四度空间》不仅是敖犬与小煜的创作,而且从写歌、编曲和制作,他们在每一个步骤也都积极参与!而为为打造超越韩流团的全新舞蹈风格,唱片公司还特别请到日本天王天后:SMAP、幸田来未与东方神起的御用舞蹈老师:佐佐木康来台指导LOLLIPOP F,并与他们激荡出充满轻熟性感战斗力的“CRAZY舞”,继21日在签约记者会赢得100家媒体的一致好评后,LOLLIPOP F昨日也在歌迷们面前再次成功表演充满性感战斗力的“CRAZY舞”,金牌大风唱片公司也准备内含LOLLIPOP F字样的大型冰雕让LOLLIPOP F亲自敲开、以庆祝敖犬、阿纬、小煜与威廉将以“LOLLIPOP F”这个团名再次席卷全亚洲!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