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梁静茹签约环球唱片 首次挑战音乐总监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侯艳
2010年10月26日03:51

  本报香港电 昨天,梁静茹加盟环球唱片发布会在香港半岛酒店举行。梁静茹在现场透露,新专辑将于12月推出,梁静茹在新专辑中首次挑战音乐总监。

  昨天的发布会现场,梁静茹的出场可谓气派不凡,唱片公司特意用劳斯莱斯接梁静茹到场。随后,梁静茹以一身金色小礼服和价值不菲的千万珠宝亮相。签约新公司的梁静茹心情颇佳,按她自己的话说,“兴奋得我都睡不着觉。”一向以歌声牵动人心,能够精确诠释女生心情和感情故事的梁静茹坦言要把情歌延伸。梁静茹说:“最近有了新的想法,希望能和女性朋友一起分享,怎么样让自己在结婚后心境更加自由,而不是约束的。我的朋友觉得现在的我更加轻松自在,我想这是快乐的来源。”

  梁静茹透露,新专辑的制作已经进入后期,计划12月发行。在新专辑中,梁静茹首次担任音乐总监,专辑中的10首作品全部是她自己挑选的。梁静茹说:“用两年时间用心地做了一些好歌,算是能够跟歌迷交代了。”据她介绍,新专辑中,除了自己擅长的很抒情的歌曲,还加入了有节奏感的歌曲,专辑中的10首歌曲在内容上有不少串联,生活感极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