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梁静茹吴建豪加盟环球音乐 再创华语乐坛新世纪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7日09:13
吴建豪&梁静茹
吴建豪&梁静茹

  华语乐坛情歌天后梁静茹一直以来都是各家唱片公司最想合作的对象,善于演绎情歌的梁静茹早就是新世代的爱情代言人,美型天王吴建豪(VanNess)能歌擅舞,2010年不仅在戏剧上有亮眼的表现,不能忘情于歌唱的吴建豪(VanNess)早就蕴酿着要推出华语唱片,一位天王、一位天后,同时都选择了华语乐坛拥有最多精彩作品的环球音乐落脚,同时也已准备好要发行最新的国语专辑,相信梁静茹、吴建豪(VanNess)与环球音乐的合作誓必会为华语乐坛注入一股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新力量,开创一个精彩的新世纪。

  总是吟唱着恋人心情的情歌天后梁静茹在2010选择落脚环球音乐,不仅是她个人事业上新的里程碑,相信也是广大歌迷们的福音,同时也奠定了环球音乐“情歌天后宫”的龙头地位;这一年来,沉潜于幕后的静茹并没有闲着,一边收歌录音并首次尝试担任制作人,新婚的静茹逢人就被称赞:“气色好,好漂亮。”不少人都觉得静茹整个人散发出一股会感染周围所有人的幸福氛围,忙于新专辑的同时,静茹也与内地的保养品续约进行拍摄工作,另一方面积极的寻找新的合作机会,最后与环球音乐相谈甚欢,决定签下合约,并且马上就要在年底推出她最新的国语专辑。

  从F4出身,吴建豪(VanNess)也曾经推出过个人国语专辑,这几年在心境上不断地转换,同时也多方尝试不同的可能性,今年一部《下一站,幸福》让他在戏剧上的努力得到大家的肯定,能歌擅舞的他可没有忘记唱歌这件最重要的事,在日本大受欢迎的吴建豪(VanNess)最近才刚推出最新的日文专辑,而华语专辑也一直在筹备当中,最后也选择了环球音乐作为音乐事业的新起点,已经开始如火如荼展开录音的吴建豪最近在法国拍摄连续剧《拜金女王》,对于专辑他自己也很有想法,只怕时间不够用,加盟环球音乐,吴建豪(VanNess)表示:“真的很开心可以与环球音乐合作,尤其与新的制作人合作也让我感觉到很放心,因为制作人十分用心,和以往比起来,我在诠释歌曲上也有很大的突破,很期待之后和环球音乐可以一起激荡出新的火花。”接下来吴建豪(VanNess)也即将推出新专辑。

  旗下拥有张学友、蔡琴、陈奕迅、谭咏麟及张靓颖等众多实力派歌手的环球音乐在华语乐坛一直以来都以发掘最棒的华语音乐为宗旨,近年来旗下歌手大嘴巴、梁文音和神木与瞳等的表现都是乐坛的佼佼者,梁静茹的加入让环球音乐旗下华语乐坛“天后”齐聚一堂阵容完整,奠定环球音乐“情歌天后宫”的位置,而吴建豪(VanNess)的加入则是继张学友、陈奕迅、潘玮柏之后再添一个能歌善舞的华语美型“天王”,相信接下来环球音乐与梁静茹、吴建豪(VanNess)的合作必定能产生新的火花,未来在华语乐坛必定能够有更为精彩生动的表现。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