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唱作型男湘海重返乐坛 新歌大唱谁在爱里下了毒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8日10:04
重返乐坛的湘海充满成熟魅力
重返乐坛的湘海充满成熟魅力

  曾经以《和不爱我的人说再见》、《老街》、《妈妈叫你回家吃饭》等多首金曲走红的著名创作歌手湘海,经历两年蛰伏期之后,日前终于宣布全面回归乐坛。据悉,湘海即将推出全新EP专辑《毒情歌——谁在爱里下了毒》,以全能唱作人姿态重新出发。

  时隔2年再次回归音乐,包办了新专辑全部创作的湘海格外珍惜这个机会,他透露,自己签约了新东家百人娱乐之后,公司整个团队并未急着为他打造任何华而不实的“复出”噱头,而是希望凭借湘海不容忽视的音乐才华再度获得大众的认可,而对于很多人认为如今出唱片就是赔钱的看法,湘海自言并不担心,因为“市场和时代的变化是音乐人无法掌控的,但真正的歌手和真正的歌迷,心中最爱的始终是音乐”。

  凭借预先派台的同名主打歌《谁在爱里下了毒》,重新出发的湘海一亮相就得到了歌迷的热烈反响,目前《谁在爱里下了毒》在各大网络音乐排行榜上均取得好成绩,湘海自然是开心不已,他表示,要用自己的音乐告诉每一个歌迷,这个冬天会有好歌陪伴大家的耳朵。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