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萧亚轩WOW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正式开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8日15:25


  “亚洲时尚舞后”萧亚轩将携其最新制作——WOW世界巡回演唱会于12月18日晚7点30分登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上海世博文化中心),正式拉开其内地巡演的序幕。

  本次巡演是萧亚轩签约金牌大风后的精心力作,不管在舞美、服装还是编舞等方面都力求特立独行,在保持ELVA动感、时尚特点的同时还添加了充满未来科技感的炫酷元素。其中由4位造型师连手打造的10套造价共100多万的闪亮表演秀服以及建筑雕塑轮廓感极强的前卫发饰都是此次舞台造型的重点,此外在12名伴舞演员簇拥下的ELVA将会带领全场一起舞动,更加凸显演唱会的主题,令到场观众都有情不自禁发出“WOW”的冲动。

  据悉,演唱会的背景将设定为银河太空系,搭乘巨大钻石登陆艇的萧亚轩将化身为“钻石女神与变形金刚”的混合体缓缓降落,全身闪闪发亮并手戴钻石形状的造型尖锥,当ELVA把脸上手工打造的钻石面具用力扯开后,全场灯光大亮,接下来一连串的动感曲目《明天》、《闪闪惹人爱》、《代言人》悉数亮相,和ELVA身上穿的“闪闪金刚装”与“黑色凤凰装”一样令人目不暇接。

  9月24日,萧亚轩在全亚洲发行了自己的第11张专辑《潇洒小姐》,在发行前仅台湾地区的预定量就达到了近5万张,首播主打歌《潇洒小姐》的MV一经公布便在网络上轻松获取14万人次的点击率,可见“亚洲时尚舞后”并非浪得虚名。在此次上海演唱会的歌曲编排上,那些曾经打动无数人心的萧亚轩招牌情歌《最熟悉的陌生人》、《我爱你那么多》、《吻》等歌曲将无一遗漏,全数奉上,当然新专辑中的热门主打也会穿插其中。

  距离上一次上海个唱已相隔9年之久,尽管萧亚轩经常会因工作往返于上海与台北之间,但就举办演唱会而言却已是很久远的事情,连Elva自己都大呼“不可思议”,“想到能够站在世博会标志性的场馆开唱,实在是很荣幸的一件事情!”其实早在今年1月ELVA就为世博优秀歌曲拍摄过MV,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上海世博会加油。由此可见萧亚轩与上海这座城市的特殊缘分,也不难理解为何她将自己最新内地巡演的首站设在了上海。

  2010萧亚轩WOW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现已正式开票,本次演唱会的票价分别为内场1280元、980元、780元,看台580元、380元、280元和180元,主办方呼吁歌迷前往正规票点购票,永乐票务为此次演唱会的官方购票网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