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萧亚轩跨年演唱会完成母亲遗愿 安可曲变安魂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邱雪
2010年01月02日10:25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台北讯 跨年演唱会之于萧亚轩,尽管有超过1万名歌迷陪伴,唱足三个小时,有10套华服示人并为主办方小赚一笔,有张惠妹的贴身劲舞和杨谨华的暧昧香吻,但这一切,都将淹没在萧亚轩妈妈在她演唱会后11小时的元旦上午11时16分离世的悲痛中。

  10套华服扮成女神与金刚

  萧亚轩跨年演唱会在超过1万名歌迷的陪伴下,从晚上9点30分开始连唱近3小时,直至2010年元旦的凌时40分落幕。萧亚轩在6男6女共12名舞者簇拥下,穿着由4位造型师连手打造的10套造价共600万元的闪亮华丽的表演秀服,用热力四射的演出征服全场观众,并以神采飞扬的舞台魅力向全世界正式宣告:演艺事业多舛的萧亚轩回来了。在萧亚轩的演出服众,开场的钻石装和随后的变形金刚装,最具表演效果,而与张惠妹劲舞时穿着的坏男装也突出了萧亚轩硬朗的一面。

  张惠妹杨谨华轮番助阵热舞

  整场演唱会最高潮的部份,便是在换穿帅气装的萧亚轩演唱完35首曲目中唯一的一首英文歌曲《SEXYBACK》后,第一位表演嘉宾张惠妹的现身。阿妹侧身在浴缸中,在《维多利亚的秘密》的歌声缓缓自舞台中央升起,她边唱边挑逗萧亚轩,还作势要把ELVA拉进浴缸里。而两名台湾乐坛天后接下来的合唱更是让现场歌迷们尖叫声迭起:ELVA女扮男装高歌《好胆你就来》时,阿妹贴身舞动巧妙地将“闪闪惹人爱”这句歌词给唱进副歌。

  而在她演唱完《钻石糖》这首歌时,ELVA的挚友杨谨华也现身舞台,并与她在镜面道具前大跳一段充满挑逗与追逐的爵士舞!

  安可曲献给妈妈 号召歌迷同祈福

  萧亚轩虽然在台上风光无限,但仍挂心躺在病床上的母亲。萧亚轩妈妈两年前罹患子宫颈癌进行化疗,两周前因患感冒引起肺部瘫痪,插管紧急送进加护病房,ELVA一边忙着跨年演唱会,一边专程去庙宇祈福,还发愿要折寿救母,并发动粉丝齐为母祈福。在与大家新年倒数之后,萧亚轩带领全场歌迷大喊:“萧妈妈,叶秀玲,加油!”希望用力量唤醒妈妈,而她安可曲加唱《最熟悉的陌生人》时,原本汽球机关故障,但ELVA一说完:“这首歌要献给妈妈。”机器突然恢复运作,ELVA说:“感觉妈妈一直陪在我身边。”

  在演唱会接近尾声的时候,萧亚轩不无感慨的说:“出道了好几年,唱了好多歌,上了好多舞台,但是你们一定很难想象今天晚上对我的意义是多么的重大,这几年来,我碰到了很多不尽如意的事情,有好几次我都觉得是不是老天爷是在用很多方式来告诉我:ELVA,放弃吧……后来我才发现,或许是因为我拥有了太多,所以上天要给我一些试炼,给我一些眼泪,让我不忘记还要继续努力,不忘记一切都应该是得来不易的。最重要的,让我更学会珍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