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德华12月举行20场红馆个唱 跳到生不如死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29日06:01
刘德华化身舞王

  信息时报讯 刘德华将于12月举行20场红馆个唱,这次他会化身舞王,尝试表演多种不同舞蹈。为此,他重金礼聘曾帮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J)编舞的排舞师Travis Payne和Stacy Walker到香港,为他进行密集式锻炼。华仔笑言第一天排舞已感到生不如死,但最后还是得到排舞师的赞赏。

  华仔跟两位美国排舞老师排练了十多天,他笑说:感觉“生不如死呀,第一天排舞我已经很想走,真的有点难,好像要将我的头和手脚分开似的,要很有节奏感,压力很大。第一周真的失眠了。”

  不过,出名勤奋如牛的华仔,岂会轻言放弃。为了不在外国人面前失礼,除平日跟老师排舞外,回家后也不停自行练习,“每次排完舞,我要在家里再练多三次,还要三次都不能出错才可以睡觉。”所以,连两位老师知道华仔的花名叫牛华后,也异口同声表示赞同,并大赞华仔勤奋又可爱。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