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德华沈阳个唱乘索道亮相 戴红鼻扮小丑(组图)






    昨(22日)夜多云转晴昨夜星光灿烂昨夜华仔“升空”歌迷升华 演出接近尾声,华仔乘上只能容纳一个人的索道,高高地升到沈阳奥体中心的上空,放声地、嘶吼般地唱着、高呼着,全场歌迷集体起立,这一刻时间仿佛停滞了……

    昨晚,歌坛巨星刘德华第三次在沈阳开个唱,带给全场数万歌迷梦幻般美妙、发疯般激情的三小时——尽管天气只有零度上下,但这个夜晚的寒冷,在歌迷深入内心的温暖与激情下,一败涂地。

    12名身穿白衣的舞蹈演员依次现身,每人分别摇起一面白色旗帜,记者发现,其中无论男女演员都以无袖不系上衣扣的半露上身装亮相,只是女演员在里面穿了胸衣。难道——华仔在开场就要顶着刺骨寒风,打上赤膊不成?果然没错!在全场歌迷山呼海啸般的呼喊声中,华仔果然也以一身白色鳞片演出服亮相。看着在零度的寒冷天气下开场即大秀胸肌的刘德华,全场歌迷开始疯狂地呼喊,配合着与12名舞伴天衣无缝的舞蹈,华仔激情四溢地唱起了歌迷耳熟能详的《中国人》!当翻唱自伍佰的《浪人情歌》过后,第三首歌华仔唱起了另一首脍炙人口的《男人哭吧不是罪》,此时舞台上连续两次升起硕大的黑色升降箱,华仔站在其上,居高临下地唱起这首歌曲,十足一个高傲的天王,现场观众的尖叫与欢呼,甚至一时盖过了华仔的歌声。

    开场三首歌过后,华仔现场和歌迷说起第一句话:“开心吗?你知道我开心吗?”得到“开心”回答的音量足可以用“振聋发聩”来形容。此时华仔动情地说:“这几天沈阳一直在下雨,我真的担心今天,好在老天没有让我失望!”此时华仔再想说什么,现场歌迷依然在疯狂尖叫,华仔只得“无可奈何”地对歌迷们“叫苦”道:“麻烦你们停一下,这样我就唱不下去了!”待到歌迷终于安静下来,华仔问道:“二三十年前,我刚开始踏入娱乐圈时,你们就知道有我吗?”在全场歌迷“知道”的回答声中,华仔深情唱起了《如果你是我的传说》,这时换来的不再是尖叫,而成了全场数万歌迷的首次集体大合唱。接下来《天意》和《忘情水》全场观众更没有不合唱的理由。三首歌,三次全场大合唱,现场气氛再次达到高潮。

    华仔演唱会每每到了接近中段时开始舞蹈+剧情表演,沈阳个唱自然也不例外。从演唱新歌《壹》开始,更具情景表演的舞蹈开始成为华仔演唱的重点“陪衬”,两侧的升降台重现了4年前华仔沈阳个唱跑上跑下的情景。接下来一段舞台剧表演开始,华仔与一位白衣美女进行了一段缠绵悱恻的情感纠葛。转眼间,舞台上又出现一名身穿红裙更加艳丽妖娆的美女,而刚才那名白衣美女此刻“只能”在二人身后做无奈痛苦状。“剧终”时,华仔与两大美女的结局是皆大欢喜。接着戴着红色小丑鼻子的华仔再度现身,唱起经典的《笨小孩》,秀出霹雳舞与机械舞的帅气动作,再次引来全场一片惊呼。

    清脆的笛声响起,一身绿色牧人装扮的华仔,唱着悠扬的《牧笛》再次出现,华仔的歌声迅速点燃歌迷的热情,歌迷随着《牧笛》悠扬的节奏左右摆动起身体……“爱你一万年,爱你经得起考验……”伴随着这样熟悉的歌声,歌迷仿佛触电一般惊叫起来。演出末尾,华仔乘上只能容纳一个人的索道,高高地升到全场的上空,唱起经典的《孤星泪》,全场歌迷纷纷起立,仰望着华仔放声地唱着、呐喊着……华仔将他的两个宝贝“牛儿子”的玩偶人请上了舞台,爷仨继续随着活泼动感的《开心马骝》唱着、跳着,此时全场已陷入激情与欢乐的海洋……

    从歌星到“老大”

    昨夜沈阳奥体,刘德华陷入全场数万人尖叫与齐唱的欢乐海洋,仿佛一瞬间忘掉了时间的存在。现场大屏幕中,岁月残忍地在刘德华脸上留下了清晰可见的痕迹。4年前在沈阳五里河体育场个唱时,舞台两侧百米冲刺的他,如今的动作已经收敛了很多,甚至他本次个唱的诸多设计都似曾相识。但就是这样一个男人,昨晚真正地成为了庞大得令人敬畏的奥体中心的主人——内场区你根本看不到任何一个空位,看台上只要能看到他的角度就坐着人,四面八方的观众在这个寒冷的夜晚,与这个男人一起疯狂,一起陶醉,甚至一起流泪……

    他当着数万人说,他不会演戏,他也不会唱歌,因为别人只看到他的这张脸,戴着遮住半张脸的小丑鼻子的他指着台下问:我还帅吗?我是你们的谁?”全场齐呼:帅!十年前个唱女歌迷口中的“老公”,如今成就了昨晚男女歌迷齐声的尖叫嘶吼:“老大!老大!!”

    从少女梦中情人到歌迷精神偶像,华仔的拼搏之路走了近30年,从“老公”到“老大”,他做的一切我们看在眼里,暖在心中,就算有一天他唱不动、跳不动,在我们心底最深处,这个男人依然完美。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