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个唱今晚开锣 主打四季加重生五大主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9日07:14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天后王菲今晚强势回归,登陆北京开秀,个唱前夕,王菲备战的健身相曝光,她亦在微博公开了爱女李嫣的玉照,汗流浃背的王菲和嫣然一笑的李嫣同样亮眼。

  《王菲2010巡唱》首站于今晚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揭开序幕,在王菲粉丝的网站内,张贴了早前王菲在健身室备战的绝密相,一张是她跟私人教练的合照,一张是跟大陆演员原华的合照,做完运动后的王菲双颊红粉绯绯,虽然汗流浃背兼素颜上阵,但遇到粉丝合照要求即放下天后身段,表现亲切。

  3D飞鸟魅影

  演唱会揭幕在即,不过王菲连日来仍不停玩微博,昨午更罕有地公开四岁爱女李嫣的相片,并留言:“我的可人儿”。现年4岁的嫣儿出生患有兔唇,经过连番手术后外貌大有改观,在相片中展笑颜的她如天使般可爱。

  至于王菲演唱会的制作内容亦告曝光,据知演出分春、夏、秋、冬、重生五个主题,花了十天时间搭台,舞台上会用蝴蝶、落叶、飘雪、冰川、星星等道具象征四季变迁;当王菲演绎《天空》时,她会坐在摇椅上像天后腾空环绕舞台一周。

  舞台除了有巨型LED屏幕,还会将3D幻影技术加入其中,无数只激光“飞鸟”在场馆飞舞,最后一只巨型“飞鸟”会飞落在王菲肩上,制造震撼视觉效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