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伦永亮曝梅艳芳工作怪癖 感谢天后当年义气提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9日11:32
伦永亮与梅艳芳
伦永亮与梅艳芳

小柯与伦永亮
小柯与伦永亮

  10月28日, “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第四张能量合辑《小柯自选辑 伦永亮联袂制作》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当天知名音乐制作人小柯和伦永亮双双现身发布会现场,对于著名饮料品牌红牛发掘新人、振兴乐坛的宗旨伦永亮表示非常赞赏,并透露了自己在刚出道时被乐坛天后梅艳芳提携的经历。

  在张亚东、袁惟仁和高晓松分别推出能量合辑之后,这张《小柯自选辑 伦永亮联袂制作》以“好声音”为主题,挑选出了十个完美声线,使“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再度释放出新的音乐能量。而在谈到提携新人方面,伦永亮表示自己能有今天的成绩应该感谢梅艳芳的帮助。伦永亮自曝当年与梅艳芳首度合作时,梅艳芳已经是乐坛天后,自己则是默默无闻。而当他为梅艳芳专门创作了一首情歌《爱仍未冷》之后,没想到梅艳芳非常喜欢并且主动要求与他对唱,这也极大的激励了伦永亮,在梅艳芳近二十年的乐坛辉煌中,他也成为了其中最为著名的制作人之一。

  在赞扬梅艳芳的同时,伦永亮也爆出了这位天后工作上的怪癖,那就是永远迟到。在二人多年的合作中,每次录制专辑时梅艳芳都会迟到,而伦永亮也为此经常对梅艳芳大发脾气,可无奈的是这位乐坛大姐大虽然当时虚心接受,可下一次依然是我行我素,但同样让伦永亮惊讶的是,只要梅艳芳走进录音棚,她就会进入一种全情忘我的工作状态,那种对音乐的领悟和投入也是其他歌手所无法比拟的。

  “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连续推出四张能量合辑,为乐坛提供了四十位优秀音乐人,和四十首能量歌曲,这已经成为华语乐坛2010年最令人振奋的音乐事件。红牛相关领导表示,与小柯、伦永亮,以及众多音乐人在这些优秀原创音乐人才身上发现的勇于追求,实现梦想的精神,正是“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勇往直前的动力所在,这也正好与红牛所展现的“挑战、突破、能量”的精神主张相契合。而热爱好音乐的红牛也将继续进行音乐人才与优秀作品的挖掘,为那些拥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提供最佳的展示平台,为他们打造一个释放音乐能量的最佳舞台。据悉,《小柯自选辑 伦永亮联袂制作》近期将在北京与杭州举行两场能量巡演,入选这张合辑的众多好声音届时也将登台炫技。而在这张能量合辑发布之后,“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第五张合辑《黄贯中自选辑》也已经进入制作阶段,这张专辑也再度加码联合沈黎晖共同制作,携手打造2010年中国摇滚最强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