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小柯自选辑伦永亮联袂制作 首批“好声音”出炉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2日10:17

  由全球知名品牌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鼎力支持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自五月份全面启动以来,成功发布了三张能量合辑,为乐坛输送了三十多位最具原创能量的歌手和乐队,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好评。继《高晓松自选辑》之后,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第四张能量合辑《小柯自选辑 伦永亮联袂制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而两大金牌制作人小柯与伦永亮精心挑选的第一批“好声音”也已出炉。

  新能量音乐计划第四张合辑曲目曝光 小柯联袂伦永亮诠释“好声音”

小柯
小柯

  科班出身的小柯和伦永亮古典乐功底深厚,在最初商讨“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第四张能量合辑的概念时,两人就不谋而合,要“避免乐器的过分渲染、回归音乐本真”,打造一张完全以声音的质感突出、打动人心的能量合辑,“好声音”的概念也由此而生。小柯表示,在如今充满各种感官刺激的年代,浮华喧嚣的声音越来越多,而那种能直抵人心的温暖声线却少之又少。再好的歌曲没有一个好的声音来展示,只能唱出歌曲的形,唱不出歌曲的魂。声与情并茂,才可以体会到相爱的甜,离别的伤,友情的可贵,亲情的温暖,这就是音乐的感染力!对于小柯所阐述的“好声音”概念,曾为张国荣和梅艳芳御用制作人的伦永亮深有感触,坦承在香港已经找不到这种毫无掺杂、具备感染力、让人为之一振的“好声音”了。主办方红牛公司相关负责人在介绍这张能量合辑时也表示,红牛更在意音乐本身的价值体现,由音乐本真释放出的强大能量触动心灵,并产生的真实情感,才是音乐能够为我们带来的最宝贵的财富,在这种情感的支撑下,人们会有更多勇气和动力,去追求自己向往的品质生活。

  第一批“好声音”新鲜出炉 三位“稀缺声线”受到认可

  经过国庆周加班加点的录制,“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第四张能量合辑部分曲目已经录制完成,第一批“好声音”也逐渐浮出水面。

  毛尼卓玛 浑然天成的个性嗓音和洒脱的能量

毛妮卓玛
毛妮卓玛

  藏族人的能歌善舞遗传给了这个看起来现代感十足的“九头身美女”,毛尼卓玛4岁学习钢琴,读音乐学院时开始创作,一路走来,音乐于她来说就是氧气般的存在。她的声音没有同龄女孩的甜美,多了一丝成熟的沧桑,沙哑中却透露着独有的魅惑。小柯认为毛尼卓玛的声音是浑然天成的个性,虽然没有华丽的技巧,却有着独一无二,让人过耳不忘的魅力。合辑中毛尼卓玛的入选歌曲中散发着她对人生的洒脱态度。我就是我,无论经历什么,哪怕困难多多,只要始终勇于相信自己,就能超越灵魂、创造奇迹,叫人释放出洒脱的能量。正如红牛倡导的态度一样,面对任何困难都不要回避,要勇于面对、勇于超越,学会洒脱的面对一切,做生活中的强者。

  白若曦 媲美王菲的空灵嗓音和信仰的能量

白若溪
白若溪

  白若曦对于很多圈内人士来说并不陌生,她不但有着一副媲美王菲的空灵嗓音,而且还是一个不可多得的音乐创作人,很多大牌都非常喜欢她的声音和创作。白若曦的声音犹如她的名字一样,给人一种既清新又神秘的感觉。“每次听到她的声音,我都有种毛孔竖立的感觉,能让我放下手边的一切事情仔细聆听,你总是能在他的歌曲中体会到一种久违的纯粹感动。”小柯谈到自己的爱徒白若曦时,不禁赞叹。她的入选歌曲中流露着创作者心中的音乐信仰,她一直告诉自己音乐是一个特别美好的梦,只要还活着,这个梦就会存在。整首歌释放出一种让人充满信仰的能量。

  朱晨辰 为梦想真诚歌唱的90后

朱晨辰
朱晨辰

  虽然还未走出校园,但是朱晨辰的履历对于90后来说,绝对是新生代的最佳典范。歌舞全能的他16岁就组建了R&B组合,现在除了学生身份,他还是某传媒公司的艺术总监。即使拥有多重身份,但是音乐对于这个大男孩来说是一辈子的伴侣。在他的歌中,总是透露着一种真诚和质朴,虽然成长于新时代,听的是JAZZ、HIP-HOP,跳的是街舞,但是在他身上,你听不到如今流行歌手的油滑和浮夸的唱腔,典型潮男的朱晨辰有着一种同龄人没有的成熟和稳重,这一点也体现在他的音乐之中,一字一句的唱着自己写的歌,“真诚”从字里行间中流露。这就是这个90后男孩打动小柯的原因。

  为了能让更多有才华的音乐人加入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第四张能量合辑采取了四种作品征集形式即全曲、纯人声、词和曲。以优秀的原创搭配好声音,让更多有才华的年轻人有机会释放自己的音乐能量,打造一张打动人心的能量合辑,以此唤醒乐坛活力的声音和音乐人们更多的创作力,回归音乐本真。正如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品牌一直坚持“推动内地原创音乐,由音乐本真释放出触动心灵的强大能量一样,红牛认为只有这种由心而发的真实情感,才能带给人们更多的勇气和动力。随着能量合辑发布的逼近,十位草根“好声音”将陆续出炉,用真实的情感唤醒人们对歌声的记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