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马栏山一姐华丽转身 谢娜写真清纯脱俗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9日14:40
写真拍摄现场
写真拍摄现场



  素有“马栏山一姐”称呼的谢娜,刚刚签约了新东家魅力星艺,即将推出全新专辑,并斥资邀请国内顶级摄影师Peter Lau为其拍摄专辑宣传照。此次宣传照选择在椰青沙白,海水湛蓝的三亚拍摄。谢娜笑言:“马栏山一姐”越来越洋气了。

  近期,谢娜本人新闻不断,快乐家族发片、传言张杰将求婚、自己的服装品牌面世、即将发行自己的全新专辑等一系列新闻,可谓是红的发紫。在三亚拍摄期间,谢娜一改搞笑、活泼的形象,改走清纯、可爱路线。简单的草帽配上质地轻柔的纱裙,给人一种即迷人又脱俗的感觉。在户外进行拍摄期间,谢娜始终没有一点疲乏的表情,根据摄影师的要求和服饰的感觉变换表情与造型,展示了她的感性与魅力。

  虽然三亚气候宜人,风景秀丽,但同样有一个让人头疼的事情困扰着大家,那就是蚊虫叮咬。拍摄写真都是在户外取景,阳光毒辣不说,轰炸机一般的蚊虫随处可见,在场的每个人都会被蚊虫攻击。在三亚拍照,让谢娜最头疼的是就是蚊子,一旦空闲下来就要对付蚊子的骚扰。但拍照的时候,没办法把整个人都包裹起来,一旦被叮咬就奇痒无比,但是再难受也要忍着。谢娜娇嫩的皮肤无法躲过这一劫,每天拍完收工,惨遭蚊虫骚扰的谢娜都要看看又被叮咬了多少个包。

  一向以快乐永动机形象示人的谢娜每次推出专辑、书或节目时都会带起一阵流行风潮,即将推出主打清新路线的个人全新专辑,必如深秋的阳光般使歌迷身心俱暖。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