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谢娜后台私会林俊杰 现场大呼“俊杰,救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0日12:02
林俊杰和谢娜
林俊杰和谢娜

  17号晚成都四川省体育馆中的音乐声响彻整个夜空。当晚华语乐坛唱作歌王林俊杰在那里为蓉城歌迷送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I AM”巡回演唱会。现场除了林俊杰的的音乐和个人魅力紧紧抓住了在场的所有歌迷的眼神和心神以外。内地主持界一姐谢娜的出现更是引起了轰动。  

  据悉身为川妹子的谢娜在最后一次彩排之后专程到林俊杰的的化妆间教林俊杰学唱四川当地民歌《太阳出来喜洋洋》,两个人一个耐心教,一个认真的学,小小化妆间里充满了两个人的歌声。不一会,林俊杰就已经学会了整首歌曲,还能边弹边唱,这令谢娜更加佩服林俊杰的音乐才华。在得知林俊杰的个人品牌内地首间店铺马上要在上海开幕了,也拥有自己品牌的谢娜非常热心的跟林俊杰交流起来。两位老板生意经讨论的热火朝天,对于时尚、潮牌的思想激情碰撞,两人都收获颇丰,还互相打趣要到对方的店里去买衣服。  

  演唱会之前就已经被媒体抄的沸沸扬扬的“谢娜成都另杰新欢”,在当晚的演唱会上又上演了令谢娜脸红心跳的一幕:主持界天后谢娜被林俊杰的粉丝们JM大喊“结婚!结婚!”一向大方爱搞笑的谢娜也挺不住林俊杰的粉丝JM们的热情,大叫“林俊杰!救我!”现场气氛直线飙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