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演唱会前关注大S八卦 张雨绮:专心化妆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0月31日13:23

  大S和汪小菲公开恋情,牵动了很多人的心。王菲的微博显示,前天下午3点左右,就在她的个人演唱会开始前的几个小时,坐在化妆间的王菲,都在饶有兴致地关注着“大小恋”的新闻,并在微博上大发感慨。而该事件的核心人物张雨绮在这则微博发布一小时后迅速回复王菲:“专心化妆,今晚你才是主角。”

  王菲妙语连珠讲八卦

  日前,王菲用“veggieg”的英文名开设了微博,准备穿个“马甲”玩微博。不过她的微博还是很快被网友、媒体翻了出来。前天下午2点52分,王菲又夹杂着火星文妙语连珠地发布了一条微博,“温馨提示:淡定也要有度哦,谨防淡的都没味儿,定得都断气儿了,偷窥之心不可有,八卦之心谁能无啊 (管大哎室订婚贴转发数量有感)。”括号里那句话的意思是——观大S订婚贴转发数量有感。最后王菲还加了一句,“我现在脑瓜子里全是词儿,咕咕滴往外冒!请原谅(我的话像歌词)。”

  张雨绮迅速对号入座

  虽然王菲在微博里并没有明确提示是在给谁温馨提示,不过一小时之后,就有人主动对号入座,张雨绮对王菲的这条微博发表了评论,“谢菲姐温馨提示!专心化妆,专心背词,今晚你是主角!必定大放异彩!”两人一接上头,王菲发布的这条微博就别有了一番意味,被网友解读出“力挺”张雨绮的味道来。有网友在看完之后就分析,天后认为大S和汪小菲高调订婚的消息,让一直被外界视为汪小菲正牌女友的张雨绮受了气,而张雨绮的低调应对,让王菲觉得很不高兴,因此才会提醒自己的小姐妹:“谨防淡得没有味,定得断气儿了。”

  张雨绮被指借天后炒作

  不过,王菲的微博里并没有指名道姓称自己是在给谁提示,但张雨绮迅速就捕捉到了王菲的这条微博,并给予了回复,有网友称:“两人可能在发微博前通过电话,聊过此事。”但也有网友认为,是张雨绮自作多情,故意对号入座,失恋了都不忘借王菲演唱会的超高人气为自己炒作一把。

  首席记者 巫天旭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