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巡唱第二场即兴秀舞 李亚鹏当歌迷窦唯捧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1月01日04:35

  王菲2010巡唱第二场10月30日晚举行,天后在经过第一场磨合后,第二场的表现显得更为流畅,还即兴跳起了菲式小舞步。两小时的演出只说了一句“谢谢”。李亚鹏也选择到现场为爱妻加油打气,有趣的是,有歌迷爆料称散场时看到了窦唯。

  据悉,第二场的演出在曲目上与首场相比稍作了改动,开场曲由《只愿为你守约》更换成了《雪中莲》。天后在经过首场演出后迅速找回了舞台上的感觉,音准水平在现场演唱会中基本已属完美。

  李亚鹏、窦唯、陈坤等都现身第二场的演出。有歌迷在网络上称看到了窦唯,他戴着帽子,围一条围巾。散场后,有人认出了他,他摆手示意,然后默默离开。

  而有人计算,王菲北京演唱会的单场门票收入达到两千万元。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