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菲明日北京复出开唱 李亚鹏捧场自掏腰包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0月28日08:01

  明晚20点,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期盼了多时的天后王菲终于将拉开复出演唱会的第一场序幕。黄牛的最后一搏、明星的扎堆观看,为本已赚尽眼球的演出平添几多看点,就连平日里低调的王菲本人也在微博上暗暗“打广告”:答应我,到时唱什么都不许笑。

  微博打广告

  “到时唱什么都不许笑”

  开唱在即,淡定如王菲也有忐忑之时。这几天,在veggieg这个被确认是王菲微博的“小天地”里,天后以一如继往的诙谐语气,调侃自己的紧张情绪,“这辈子最大的遗憾就是不能坐在台下看看自己到底能紧张成什么德性~”此条微博一发出,便遭到众多“菲迷”狂热回复转载。十分钟后,王菲再度以充满趣味的“倒序菲式微博体”更博,“定定地淡着其实张得紧紧的~~”。在微博世界里潜伏着的天后,展现出不同于镜头前的另一面:调皮、幽默。“世上无难事 只要肯淡定~”、“一紧张就迷人 真讨厌”……见此,王菲一干圈内好友纷纷站出来为她打气,台湾艺人范晓萱更博盛赞“紧张也是你的迷人之处”,主持人黄健翔也与天后通过微博互相调侃。

  有意思的是,最近被网友誉为“神曲”的《忐忑》,也挑起了王菲的话头,微博上她笑称,这首歌激起了翻唱欲。不过,尝试之后,王菲还是放弃了,但歌迷仍未死心,天后随后一条“答应我,到时唱什么都不许笑”,又让无数人再度燃起希望。

  明星扎堆捧

  李亚鹏暗购几十万元票

  与天后自己织个“围脖”,发“暗语”为个唱打广告不同,圈内好友们以实打实的抢票为王菲捧场。

  歌手李健告诉记者,早就自掏腰包,买好了30张最贵的门票;赵薇则透露,自己的哥哥是隐藏很深的菲迷,“他早私下买了几十张要用行动支持偶像!哇哦!让我刮目相看,原来潜伏的更凶猛”。丈夫李亚鹏虽然忙着嫣然基金会的工作,以及新戏《将爱》,仍不忘妻子的复出大事,自爆瞒着王菲偷偷花了几十万元买门票,“我和阿菲除了在演戏上不可能合作外,其它方面都是不可分割,完全百分之百支持,像当初她想休息,我就对她说:‘你放心,你唱不唱我都支持。’现在,她出来开演唱会,我也是花几十万买门票”。事实上,“姐妹淘”那英、刘嘉玲,“六年一班”诸位同学陈坤、赵薇到时都会到现场,为王菲助阵。

  “黄牛”等时机

  天价门票有价无市

  此次王菲在北京、上海的复出演唱会最高票价达到惊人的2500元,开票第一天,总票房就对外表示,最高门票已然售罄。然而,直至昨日中午,记者登陆一些论坛和购物网站时仍然发现,私下交易的“王菲个唱2500元门票”还很热火,价格普遍涨了一倍,更夸张的则被哄抬到了12000元,估计其中不少“卖主”都是“黄牛”。不过,记者发现,尽管门票价位虚高不下,但真正成交的数量却不多,淘宝上,被翻炒到5000元一张的高价票,30天内只成交了一张。据了解,此次王菲演唱会有不少厂家赞助,更有甚者以包场的大手笔力捧天后,因此除了公开售票外,赞助商手中的门票数量亦不少,不排除部分流入“黄牛”手里。

  至于官方渠道,记者昨日登陆王菲个唱总票房时发现,北京站10月31日2000元的看台票仍显示“可售”,上海站11月19日、26日、27日、28日1000-2000元的门票也都买得到,并非“奇货可居”。

  [链接]

  王菲演唱会曲目单曝光

  此前,担任王菲这次演唱会音乐总监的香港金牌音乐人梁翘柏在接受采访时称,此次演唱会将用四季的主题,将天后众多经典歌曲串联起来重新演绎。有媒体在排练现场打探到部分曲目——冬:《雪中莲》、《红豆》、《乘客》、《又见炊烟》;春:《天使》、《怀念》、《矜持》、《我愿意》、《传奇》;夏:《将爱》、《开到荼靡》、《催眠》、《闷》、《再见萤火虫》;秋:《天空》、《但愿人长久》、《我爱你》、《人间》;重生:《寒武纪》、《新房客》、《彼岸花》、《香奈儿》等22首。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