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江映蓉热衷公益 演唱《大手小手》引助学热潮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1日17:24
江映蓉温情献唱
江映蓉温情献唱


江映蓉热心公益
江映蓉热心公益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VIVI江映蓉,一向热衷于公益活动,近日她在北京参加了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及Kappa,共同发起的大型主题公益活动“2010 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爱心接力路演”。活动中,江映蓉温馨献唱了今年的活动主题曲《大手小手》,关心贫困地区儿童上学问题的她,更呼吁大家都应为他们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上周末,“2010 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 Kappa1200助学行动”之爱心接力路演在北京温情上演,江映蓉、潘辰、李易峰、丁爽等艺人齐齐亮相活动现场。作为新生代艺人中的代表人物之一,江映蓉一向热衷于公益活动,不久前更被《时尚健康》任命为了2010年的粉红大使。此次参加“我要上学”活动,江映蓉热忱关心贫困地区儿童上学的问题,真诚的她在活动上倡议:只要捐助1200元,就可以使一个孩子3年的生活变得无忧,也许1200元不能大范围改变什么,但是星星之火也是不可小视的力量。 

  活动中,江映蓉现场学唱了今年的活动主题曲《大手小手》,并现学现卖传授给现场的所有粉丝,现场气氛十分温馨,之后她乘兴演唱了新专辑的主打歌《练习曲》,温暖的曲调和歌词也一改其狂野热辣的形象,透出了小女人的敏感和温柔。在初冬的严寒中,这场爱心接力路演点燃了大家的助学热潮,现场温暖的氛围让人动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