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江映蓉演绎V式情歌 《练习题》回忆爱情往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9日09:34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VIVI江映蓉,九月重磅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坏天使》,在舞台上总能用劲歌热舞紧抓人眼的她,在专辑中一反常态的安静唱情歌,一曲《练习题》更是完美的呈现了V式情歌的扣人心弦。在这支充盈着淡淡悲伤的歌曲中,江映蓉低声细数着已经变质的爱情片段,豁达宽容的她告诉我们:爱情逝去之后,我们选择点到为止的伤心就好。

  作为2009年的快女冠军,江映蓉给人留下了热情野性的印象,她在舞台上的每一次表演都能紧紧抓住大家的眼睛。在新专辑《坏天使》中,江映蓉的造型与歌曲风格都给了我们耳目一新的感觉,走在潮流尖端的撞色妆容、时尚叛逆的小恶魔头,凸显出江映蓉身上与众不同的野性特质,而擅长演绎快歌的她,在专辑中也一反常态的抛开活泼外表,安静演唱V式情歌。当钢琴声铺开一段故事的轨迹时,江映蓉用洒脱自如的歌声带着我们回忆过往爱情,悲伤的气息就这样的倾泻了一地。

  当爱情褪去甜蜜的外壳,只剩下苦涩的回忆时,我们总是难以释怀伤心的情绪就像大海一般无止尽的铺开。但是,江映蓉却通过这首歌告诉我们,每次的爱情,每次和恋人的相处都像是在解开一道道练习题,无论最后有没有在一起,都是一种学习,爱情逝去之后,我们选择点到为止的伤心就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