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杨千嬅出席叱咤颁奖礼 透露丁子高出现秃头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1日21:07
杨千嬅出席叱咤颁奖礼

  杨千嬅在“叱咤”颁奖礼上大多是夺得“我最喜爱女手奖”,昨日她出席“叱咤颁奖礼”时直言:“大家喜爱咪得啰!今年我做了一个大家喜欢的演唱会和唱片已很开心,(会否出席全数4个颁奖礼?)因颁奖礼还未全数定下日子,我要办结婚事,还未肯定能否全数出席,结婚会有很多手尾跟,回门、打祖先等,随时要花一个月时间。”

  至于会否感到自己的歌曲在此电台播放率不高?她说:“不是,我的斗零播得不错,但我没有坐下来数他们播了多少,反而我察觉到网上我的点击率很高。”

  千嬅更透露老公丁子高在海南岛工作一星期出现压力秃头,她更安慰老公是否因救南岛的水质问题所导致,但老公却对她表示,每天工作时因害怕忘记或叫错外国明星的名字导致尴尬,所以压力甚大,问到假若老公秃头会否爱他?千嬅笑得很开心地说:“不会,我钟意是他这个人不是外表,始终一天也会秃头,我会煲补品给他吃或戴假发,不过他那么贪靓我对他这方面有信心。”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