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HKRIA公司与无线翻脸 将在叱咤颁奖礼收复失地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3日10:44
没有卷入版税风波的祖儿,是“叱咤女歌手”金奖大热。
没有卷入版税风波的祖儿,是“叱咤女歌手”金奖大热。

同是实力派的张敬轩(左)与方大同,为男歌手奖争破头

  据香港媒体报道,与无线翻脸后,组成HKRIA(香港音像联盟)的香港四大唱片公司在无线的“劲歌金曲优秀选第三回”及“TVB8金曲榜颁奖典礼”“全军覆没”捧蛋,但在下月1日举行的“叱咤乐坛颁奖典礼”则收复失地,成为大赢家。

  失意无线“最受欢迎男歌星”的陈奕迅,据知与张敬轩(环球)力争“叱咤男歌手”金奖,而铜奖则是方大同(华纳)与古巨基之争。“叱咤女歌手”方面,谢安琪(环球)、薛凯琪(华纳)、容祖儿何韵诗将力争三甲,而陈奕迅、张敬轩、薛凯琪及陈柏宇(SONY MUSIC)的歌曲都跻身“叱咤十大”,同属环球的乐队Mr。及麦家瑜则夺得组合奖及新人奖。

  陈柏宇昨天(12月22日)在香港某电台表示,工作量受版税风波影响,但会支持公司决定。至于谢安琪则表示,没有与无线高层陈志云讨论事件:“这样似乎越级了,压力很大,总之希望尽快谈出一个大家满意的答案,快点和好吧。”

  对于无线与HKRIA因版税问题翻脸,IFPI(香港会)总裁冯添枝说:“这是商业决定,我们不方便评论,我们的会收版税运作了二十多年,从没出现过问题。”“传无线给IFPI数十万版税?”“数目不是这么少,具体多少不方便讲。”“无线说HKRIA狮子大开口?”“不评论。”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