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唐禹哲北京签唱会 歌迷为其颁发水晶奖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02日03:25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前天,人气偶像唐禹哲携新专辑《D1秒》在京参加叱咤金曲公信榜主办的签唱会。蜜糖(唐禹哲粉丝代称)送上水晶奖杯等四重大礼,庆祝唐禹哲在乐坛的成长。

  签唱会吸引了众多粉丝,现场被围得里三层外三层。唐禹哲的现身引来阵阵欢呼声,随后的一首《灰色河堤》更是迅速把气氛推至顶点。这首歌由唐禹哲创作并任制作人。他说:“我最近主要把精力放在了音乐上,希望能让歌迷看到我在音乐方面的成长。”至于是否介意被定位为偶像派时,唐禹哲坦言:“外貌肯定对艺人的发展有影响,但我认为还是积极的作用更大些。而且我会一直学习,不断努力。即使不是天生的实力派,也可以后天达到这种高度的。”当天唐禹哲的歌迷特别送上水晶奖杯,借此肯定他的成绩以及所付出的努力。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