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唐禹哲宣传新专辑中秋无休 上海签售熊抱歌迷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图文/Lily
2010年09月25日10:08


沉寂一年半,唐禹哲亮相上海宣传新专辑
沉寂一年半,唐禹哲亮相上海宣传新专辑

  9月24日下午,唐禹哲趁着中秋节休假的最后一天,空降上海悦达889好乐迪签售会,为自己的全新专辑《D1秒》宣传造势,吸引到众多歌迷捧场。

  随着这张专辑工作的开始,唐禹哲也在创作、录音、练武、拍摄中逐步“重生”。时隔一年半发新专辑,唐禹哲已经走出了当时在工作和人生中遭遇的瓶颈,新专辑也更是要让大家看到“由男孩变成男人的全心也全新的进化”。

  活动现场,热情的粉丝,自然让唐禹哲收获满满的自信,现场更收获了热情粉丝的“熊抱”。对于自己赶在放假的时候来为歌迷签售,唐禹哲透露,这是为了让大家都能有时间来参加:“我给自己放假的方式就是在这里和大家见面签售,其实从这个月开始就没有休假,一直出国,然后去内地,马不停蹄签售,因为休假大家才有空参加。”

  而时隔一年半再发新片,唐禹哲称自己的努力已经受到了歌迷的肯定:“开始有点担心,一年半没有发片,没想到能在台湾排行榜拿到冠军位置,这让我很感动,也是我接下来努力的动力。”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