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德华昆明个唱为谣言 内地巡演明年上海有站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1月02日11:02
刘德华内地巡演明年上海有站

  12月19日,刘德华要在昆明举行个人演唱会,门票将于11月19日起发售?昨日,记者在华仔官网上看到,刘德华所属经纪公司香港映艺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称映艺集团)特意发出声明,称这则消息纯属“子虚乌有”。据映艺集团透露,华仔的全新巡演将从12月20日启航,首站在香港连续举办20场,至于内地巡演,日程已经排到明年。

  官网声明

  12月,华仔内地无档期

  据歌迷透露,10月26日,名为“小石头”的网友在昆明豆瓣小组发帖称,刘德华昆明演唱会将于12月9日在昆明拓东体育馆举行,预计11月19日开始售票,目前可以接受9.5折团购。消息一出,立刻引来华仔歌迷的关注。有记者向映艺集团方面相关负责人求证时得知,今年12月,刘德华根本没有在内地的档期,因为从12月20日开始,他将在香港连续举办20场个人演唱会。

  昨日,记者在刘德华官网上看到,经纪公司特意发出了声明:“昆明魅力文化策划有限公司”及“中晟博雅(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讹称受本集团之委托,于2010年12月19日,在昆明市举办刘德华先生之个人演唱会,并于2010年11月19日公开正式售票。本集团特别在此澄清:本集团从未授权以上两家公司——“昆明魅力文化策划有限公司”及“中晟博雅(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内地举行刘德华先生之个人演唱会,希望公众人士不要误信以上之失实之报道,以至有任何损失。

  内地巡演

  明年,上海站一定有

  昨日,有记者从不愿透露姓名人士处,得到了所谓的昆明演唱会三份影音文件副本。在招商、票务等事宜的委托书上,系昆明魅力文化策划有限公司向中晟博雅(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委托,副本上法人代表一栏有手写签名为“赵建国”,并盖有该公司公章,时间显示为2010年9月27日。此外,一份副本为有刘德华签名的声明,声明中,以刘德华名义向云南省文化厅承诺,2010年昆明个人演唱会上不适用录音、录影等辅助手段,真唱到底,是繁体字,声明底部还有昆明魅力文化策划有限公司公章,显示时间为2010年9月30日。第三份材料为一份确认函,时间显示为2010年4月12日,内容为“刘德华”同意由昆明魅力文化策划有限公司、中晟博雅(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昆明市拓东体育场主办个人演唱会一场,时间拟定于2010年9月-2010年12月31日。

  事实上,据记者了解,刘德华新一轮内地巡演将从明年开始,得到授权的演出公司已连续操盘华仔内地巡演多年。该公司负责人透露,在华仔的内地巡演中,上海站一定不会少,不过,目前时间、地点还未敲定。据悉,早在8月,内地已有演出商向映艺集团提供了中晟博雅(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给有关部门的造假文件,映艺集团当即根据要求已将此事的相关声明和法律文件提供给了有关部门,没想到才过2个月又故伎重演,并且公然有人开始贩卖门票。为此,映艺集团表示,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加强对送批文件的监管和审查,也呼吁歌迷不要上当。

  (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