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沙宝亮担任佛山亚运会火炬手 迎接圣火传递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3日10:37

  临近亚运会不到半个月时间,亚运圣火开始举行盛大的火炬传递活动,明天早上亚运圣火将来到佛山。著名歌手沙宝亮将担任佛山亚运会火炬手,成为一名令人羡慕的火炬手,据主办方透露,沙宝亮还在佛山收火仪式上献唱一曲《那么爱你》。  

  刚刚从三亚参加完奥林匹克火炬广场活动回京的沙宝亮今日即将出发赶往佛山,明天将会在佛山报到并到世纪莲熟悉表演场地。此次是沙宝亮第一次担任火炬手,同时,他也将成为佛山站传递的唯一一位歌星。他对媒体表示:对这次能有此殊荣参加火炬传递活动,激动、荣耀、神圣、幸运等等这些词汇都让他最近开心不已。也对这次活动非常重视,提前一天就来到现场,也是为了熟悉情况。自己都沿着路线熟悉了一圈,模拟设计接过圣火的动作、跑步的姿态、传递圣火的每一个细节,保证最帅的状态。  

  最后沙宝亮告诉我们,在收火仪式上自己将用一首《那么爱你》来表示自己对亚运会的美好祝愿和深深的祝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