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布兰妮将于明年初发行第七张录音室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11月05日09:23
小甜甜布兰妮不知能否重振雄风
小甜甜布兰妮不知能否重振雄风

  近年来事业一直走下坡路的Britney Spears(布兰妮)宣布,她将于明年年初发行下一张录音室专辑。

  这张专辑是她与知名制作人Dr Luke一起合作的,也是她的第七张个人录音室专辑。据报道,这张专辑会在明年三月前问世。

  “她是一个代表性人物,所以我不想让任何人失望”,Dr Luke表示,此前这位制作人曾跟Avril Lavigne(艾薇儿)以及Katy Perry(凯蒂-佩里)合作过。Dr Luke还表示自己跟Max Martin联手担任这张唱片的制作感到非常兴奋,因为这个人可以说是一手发掘了布兰妮,也为她创作了很多朗朗上口的歌曲。

  1998年瑞典制作人Max Martin曾一手打造了她一炮而红的作品《…Baby One More Time》。布兰妮的上一张专辑是2008年发行的《The Circus》。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