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玖月奇迹亮相央视 炫技双排键引李咏冲上舞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8日10:33
玖月奇迹
玖月奇迹

李咏上台仔细看双排键
李咏上台仔细看双排键

  日前,中央电视台2011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客户联谊晚会成功在央视一号演播厅举办。晚会由李咏、朱军、朱迅、蝴蝶四位王牌主持人联袂主持,演员阵容更是星光璀璨:罗大佑、韩庚、张靓颖谭晶、古巨基、黄圣依萨顶顶、玖月奇迹组合等数十位明星一一献唱。作为乐坛生力军的玖月奇迹组合,演出效果力压很多同场的大牌明星,让人眼花缭乱的双排键演奏引得李咏冲上了舞台。  

  在玖月奇迹为联谊会走台时,站在台下的主持人李咏被组合成员王小玮手脚并用、充满激情的双排键演奏惊着了,突然冲上舞台,诧异的走近,仔细地观察双排键的脚键盘,研究兴致浓厚。虽然是新人,但是玖月奇迹的演出的效果甚至超过很多同台巨星,观众反响强烈。这样新奇的表演不仅惊艳了整个央视一号演播大厅,更使他们一直备受演出市场青睐。  

  玖月奇迹是从央视王牌栏目《星光大道》中走出来的冠军组合。男孩王小海擅长飙高音,一曲《我的太阳》宛若帕瓦罗蒂在世,女孩王小玮手脚并用的双排键(又名电子管风琴)表演新颖独特,她可以一个人模仿百人的乐团的表演效果,可以说是器乐演奏的一次革命。这样的搭配形式在国内,乃至世界范围的舞台上都难得一见。小玮是中国第一位双排键艺术硕士研究生,她的表演被誉为“琴键上的舞蹈”,曾经让何炅在节目中被惊倒目瞪口呆。更是因为他们高端大气的表演形式,玖月奇迹成为了众多电影首映礼、高端时尚活动的御用表演嘉宾。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