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汪峰旭日阳刚首次排练 《春天里》将怒放摇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8日11:10

汪峰邀农民工组合 合唱《春天里》

汪峰在彩排现场

汪峰与旭日阳刚首次排练

旭日阳刚在彩排现场

  11月7日,汪峰与其个人嘉宾流浪歌手组合“旭日阳刚”为11月13日“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上海站的演出在北京进行了首次排练。在这样一场囊括了罗大佑、许巍、汪峰、郑钧、朴树、张楚、何勇、唐朝、黑豹、黄立行、黄家强、轮回等等在内的众位中国摇滚界的翘楚的演唱会中,对于旭日阳刚这样一个因网络视频而走红流浪歌手而言,是个难得的机会,也可能会是个新的开始。

  汪峰说:“其实在旭日阳刚《春天里》的视频放到网上的第二天,我就看到了,让我非常感动,其实我以前的演出当中,包括个人演唱会都从来没有邀请过嘉宾,这次借由怒放演唱会邀请旭日阳刚来做我的嘉宾,也确实是觉得这样的合作挺有意思,也可以顺便交个朋友,希望可以在音乐上和生活上都能给他们一些帮助。”

  旭日阳刚过去的演出场地都是在地下通道或天桥上,这次却要面对上海的几万观众来表演,需要他们适应的东西很多。这是他们第一次来到录音棚与乐队合作,他们先看了一遍汪峰的表演,适应了一下环境,才开始带上耳机进行彩排,在第一次与汪峰的乐队配合时出现了喷麦、跟不上节奏的情况,汪峰耐心的在中间打断并纠正他们的问题。旭日阳刚很珍惜与偶像同台的机会,在经过几次磨合之后,已渐入佳境,在场的工作人员无不被歌声打动,相信在11月13日的怒放摇滚演唱会上他们将会有更加完美的表现。有很多网友评价说旭日阳刚的对《春天里》这首歌的诠释要比汪峰本人还好,汪峰对此表示,自己的歌能够被人演绎的好他觉得很高兴,这首歌的创作灵感也是源自自己的真实经历,在听到旭日阳刚的版本时不像是一般的翻唱,而完全像是在听另一首歌,汪峰觉得这是因为他们真的懂这首歌的意思。

  在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上海站开唱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里,摇滚英雄们都在紧锣密鼓的排练当中,希望11月13日把自己最佳的状态献给上海的摇滚乐迷们。 >>> 探班视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