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智成演唱会顶尖制作团队打造 变身空中飞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9日09:11
张智成
张智成

演唱会海报
演唱会海报

  被称为“R&B小王子”的马来西亚歌手张智成将于11月21日重新出发在北京举办“至诚挚爱”首场内地演唱会。对于此次个唱,张智成坦言也坦言:这个演唱会对我来讲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演唱会,因为我没在内地办过类似的演唱会。很期待这次表演而且还能和歌迷近距离接触。

  近日,张智成为了准备此次内地这场最重要的演唱会变身空中飞人在北京、韩国、台北三地筹备宣传。在北京刚刚忙着为演唱会做宣传的张智成,为了演唱会的造型又于近日飞往台北试妆,隔日又赶到韩国挑选演唱会的服装造型。

  据悉,公司了为了张智成北京演唱会可谓煞费苦心,从制作团队到服装造型方面都花重金打造。据透露,此次“至诚挚爱”演唱会的制作班底除了内地工作人员外还包括了来自马来西亚、韩国、日本、等多个国家的资深制作人负责。11月21日张智成演唱会现场大家将欣赏到一场视听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