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苏珊大妈新碟再翻唱 原唱劳-里德亲自执导MV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Starla
2010年11月09日10:37
Lou Reed和苏珊大妈
Lou Reed和苏珊大妈

  搜狐音乐讯 苏珊大妈再发新专辑!继去年11月发行了个人第一张专辑后,风靡全球的苏珊大妈又在今年11月推出了个人的第二张专辑《礼物》(The Gift)。专辑的第一支单曲是翻唱自劳-里德(Lou Reed)的经典名曲《完美的一天》(Perfect Day),而劳-里德亲自帮她拍摄MV。

  苏珊大妈自出道以来,专辑已在全球各地获得了惊人的销量。同时,她在著名视频网站YouTube上视频的点击量,也已经超过5亿次。这次她与知名音乐制作人史蒂夫-马克合作,推出了一张全新的圣诞专辑《礼物》,在这张专辑中,包括了多首圣诞歌曲(《第一个圣诞节》,《噢圣诞夜》),也包括了像《梦想永恒》,《完美的一天》这样的流行歌曲。

  同时,苏珊大妈在网络上举办的合唱征选大赛获胜者安珀尔-史塔西(Amber Stassi),也将在这张新专辑中,与苏珊大妈合作演唱一首歌曲。2009年4月,苏珊大妈在“英国达人”选秀节目中,以充满感染力的歌声打动了全球歌迷。她在去年年底推出的首张专辑《我有一个梦想》,全球销量已经超过一千万张,这张专辑也成为了2009年全球销量最高的专辑。同时,《我有一个梦想》专辑也在包括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新西兰及南非等全球21个国家,拿到了专辑榜销量的榜首。

  这次翻唱《完美的一天》,苏珊大妈获得了原唱者劳-里德的支持。劳-里德亲自上阵为苏珊大妈指导这首歌的MV,两人合作相当愉快。劳-里德称他会试着改变苏珊大妈身上的一些苏格兰气息,而苏珊大妈接受媒体采访时则称劳-里德很调皮。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