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苏珊大妈新专辑《The Gift》高居预购榜榜首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9月27日12:39

  虽然Susan Boyle(苏珊大妈)三天前才宣布要在11月9日推出自己的第二张专辑《The Gift》,然而Amazon's Bestsellers chart(亚马逊畅销榜)显示这张专辑已经凭预订一跃成为最畅销的专辑。苏珊大妈的这个二次发力的作品星期三(9月22日),也就是放开预订的第二天就窜至榜首位置,正式开始了亚马逊音乐总监Craig Pape所称的网上销售的"the season of Susan"(苏珊季风)。

  Craig Pape不肯说出具体的销售数字,只是说预订的总额已经大大超过他的预期。他说,“销售额不可思议地窜升为第一。”根据Craig Pape的说法,这是畅销榜第四次改写纪录,前三次是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 Eric Clapton(埃里克-克拉普顿)和 Neil Young(尼尔-扬),而在预订方面销量接近苏珊大妈的是 Bob Dylan(鲍勃-迪伦)的《Witmark Demos》。

  Craig Pape说,“这是一个相对的排名,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专辑发行的程序以及市场上的其他情况,但是看一看这个单子,你会看见这是一个势头强劲的销量蹿升。所以它在这一个发行阶段是无可匹敌的。”

  根据Nielsen SoundScan(尼尔森调查公司)的资料,苏珊大妈并不是第一次登上亚马逊畅销榜。她的2009年成名作《I Dreamed a Dream》早在创下美国国内销售380万张之前就已经打破亚马逊音乐网上预订的纪录。这个《The Gift》的预订销量能否超过《I Dreamed a Dream》还不好说,“因为预订销量的纪录与上一次的纪录时间上缩短了,”Craig Pape说。

  《The Gift》收录了圣诞经典《O Holy Night》和《The First Noel》,另外还有翻唱Lou Reed(卢-里德)的《Perfect Day》以及Leonard Cohen(莱昂纳德-科恩)的《Hallelujah》。这张专辑被放在亚马逊音乐网的首页上,旁边还有预订链接以及苏珊大妈个人主页。苹果iTunes商店也在显著位置突出了《The Gift》,而这张专辑目前在Barnes & Noble的音乐销售榜是也是名列第二。

  Craig Pape说,“我个人很愿意看到这张专辑能长时间地稳居榜首,通过各种聚会聚会以及圣诞节,销售还会持续强劲。”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