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许巍搭崔健组“许久未健” 将摇滚圣诞夜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1月10日07:51

  香港有“左麟右李”,台湾有“纵贯线”,乐坛强强联手的黄金组合,屡屡创下票房神话,然而,在内地却始终没有类似的品牌。昨日,记者获悉,12月24日圣诞夜,素有“中国摇滚教父”之称的崔健与“新一代摇滚领军人物”的许巍,将以“许久未健”演唱会,搭档登台浦东世博文化中心。两大腕携手,会否产生1+1>2的效果,“许久未健”让人期待。

  据演出主办方原先生介绍,这几年内地的演唱会市场几乎都被港台艺人抢占,夹缝中求生存的内地音乐人如何重振旗鼓,打造一场品牌演唱会,由此推广开来,赢得市场,成为不少人共同的期许,“内地急需优秀音乐人的组合,崔健、许巍作为领军人物,如果能够精诚携手,将是一次尝试。我把这个想法和崔健、许巍说了,他们都觉得不错,大家一拍即合,‘许久未健’演唱会就此诞生”。原先生表示,“许久未健”不单单是许巍和崔健名字的简单组合,而是对于内地精品演唱会许久未见的一种呼唤。

  主办方透露,在这次“许久未健”上海演唱会上,两人都将毫无保留地献上各自的经典歌曲。此外,崔健和许巍有望合作一首歌,不过,曲目仍在商讨中,有可能是翻唱国外摇滚大师的经典之作。记者了解到,考虑到演唱会正值圣诞夜,主办方将推出部分情侣套票,主打“温馨牌”。(晨报记者 高磊)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