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变身鹿角女神 肩负10公斤造型肩架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0日09:19
蔡依林戴上重10公斤的鹿角肩架,打造成闪钻鹿角女神
蔡依林戴上重10公斤的鹿角肩架,打造成闪钻鹿角女神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歌手蔡依林日前公布于下月24及25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演唱会,短短两天门票已火速卖清,昨天宣布加开26日一场。造型师更为她打造“鹿角女神”形象,蔡依林肩上要架上10公斤的鹿角肩架。

  日前蔡依林为个唱拍摄宣传照,造型师为她打造一个“闪钻鹿角女神”形象,身上戴上重10公斤、由数千颗水晶并合而成的鹿角肩架,差点压垮蔡依林,但爱美的她仍穿上高跟鞋,蹲在地上摆出诱人姿势。

  造型师更透露,演唱会当晚蔡依林的造型会比这次更夸张华丽,全身饰物必定超过10公斤。此外,蔡依林表示会邀请美国首席的Voguing大师Banny Ninja(班尼忍者)担任嘉宾,表演软骨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