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重庆演唱会火爆上演 山城歌迷燥热难眠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1日17:06


  11月6日晚,在万千歌迷的千呼万唤之中,周杰伦2010超时代演唱会登临重庆,在奥体中心火爆上演。当晚演唱会正式开始前,现场粉红色的海洋掀起一轮又一轮热情的呼唤,无数双眼镜注视黑暗的舞台,期待那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八时许,舞台上绚丽的灯光骤然亮起,迷人的焰火划破夜空,一个独属于杰伦与杰迷的华丽舞台绽放在众人面前。

  山城歌迷热情火辣,周董立下十年之约

  携手周杰伦2010超时代演唱会,是周董出道十年来的总结和梳理,他希望十年间的音乐感悟能和全国各地的歌迷一起分享。此次来到重庆,歌迷们火辣辣的热情更是让周董大为感动,在演出过程中数次称赞山城,不但在互动过程中称重庆是个吃香喝辣的好地方,更现场发挥,改编歌词,唱道:“重庆的美女特别多……”引发现场歌迷的阵阵尖叫。

  在演唱会中,杰伦与爱他的重庆歌迷分享了近30首他十年来的经典歌曲,也共同回忆起这十年他为音乐付出的点点滴滴,爱他的歌迷会懂得这十年的艰辛,他说特别感谢,让他与重庆的歌迷一起分享这样一个美丽的夜晚,他还与在场歌迷约定,“下一个十年,希望大家还陪我一起走过。”现场歌迷用响彻场内外的欢呼声予以热烈的回应。

  庆功宴上亲密接触,幸运歌迷今夜无眠

  “咳好咯!”刚刚从周杰伦2010超时代演唱会现场出来的重庆妹子小杨,似乎还沉浸在演唱会现场的火爆气氛中,红彤彤的脸庞写满了兴奋。作为获得千张门票的歌迷之一,她的幸运不仅于此,因为接下来她还将作为的幸运歌迷参加周董庆功宴,获得与周董合照的机会。

  “这个机会真的是太难得了,我真的好幸运,特别感谢给我这个机会!”小杨说。据她说,就在酒店外,还有好几个姐妹在执着地等待,尽管她们不能来参加周董的庆功宴,但纷纷拜托她把祝福送给他。

  在庆功宴上,有几位00后的小歌迷格外引人瞩目,尽管他们不像许多杰伦的老歌迷一样,与JAY共同走过了难忘的十年,但说起周杰伦的歌却如数家珍。一位重庆小朋友说:“我们全家都爱听周杰伦的歌,今天晚上的好多歌我都会唱。”想必周董在庆功宴上看到这些新生代铁杆歌迷,心情一定大好。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