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沂蒙女儿”褚海辰将办音乐会 演绎民歌经典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2日09:21
褚海辰
褚海辰

  近日,被誉为“空政唱将”的青年歌手褚海辰,在刚刚荣获了“中国新民歌榜2009跨2010年度十大新人新歌奖”之后,将于11月21日在空军大礼堂隆重举办“‘沂蒙女儿’褚海辰2010独唱音乐会”,这将会是褚海辰今年在歌唱事业上的又一次攀登。

  褚海辰出生在沂蒙山脚下的一个小村庄,自幼酷爱音乐,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本科,是从我国著名民族声乐教育家金铁林教授。毕业后,褚海辰考入了北空政治部文工团,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军旅歌手。作为一名空军独唱演员,褚海辰曾多次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等重大节目中的演出获得了广泛的好评。褚海辰演唱的MV作品涉猎广泛——迎接澳门回归的《回来了》、纪念建国六十周年的《这就是中国》、激励人们战胜非典的《真情》、表现空军地勤人员工作生活的《放飞》,以及《百姓过大年》、《思乡》、《强军颂》、《军营乐》、《蚕》、《暖洋洋》、《父亲》等众多作品都是褚海辰的得意之作,虽然自己在歌唱的事业上硕果累累,但褚海辰依然谦虚地说:“作为一名歌手,唱歌是我的事业,艺无止境,我将不断探索一条弘扬中国民族声乐的新路子,唱一些百姓喜爱的歌曲。”

  目前褚海辰正在紧张地进行着音乐会前的最后排练,在当晚的独唱音乐会上,褚海辰不但要演唱自己的原创歌曲,还会把很多经典的老歌进行全新演绎,褚海辰说:“中国的新民歌一直在创新,但我坚信用最简单、最真实的歌声和美好的新意相结合,就会创作和演绎出更精彩动听的民歌。”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