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罗志祥五棵松秀热舞 大秀才艺模仿众天后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5日03:09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前晚,罗志祥“舞法舞天”世界巡演唱游到五棵松体育馆。罗志祥一人独撑全场,大秀椅子舞、扇子舞、重踏舞等精湛舞技,引来尖叫声不断,即兴表演的《纤夫的爱》让众人爆笑不已。

  罗志祥的妈妈到现场为儿子打气。演唱会上播放了一段罗志祥25年前打鼓的录像,当时父母带他参加一场婚礼,5岁的他在台上有模有样地打鼓。看到这段视频,罗志祥怀念起已故的父亲:“因为爸爸的谆谆教诲,我才会以艺人为终生志向,并且有机会在北京举办演唱会。今天的鼓和其他场次打得都不太一样,希望大家看到我的努力。”罗志祥现场表演了打鼓、钢琴、小提琴等才艺。

  在“天后也怕怕”精彩环节,罗志祥先后模仿张惠妹蔡依林萧亚轩等天后,令观众捧腹。

  

(责任编辑:news)

京华时报

18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