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天后归来 悬念今晚五棵松揭晓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29日02:52

  王菲演唱会

  时间:10月29日-31日19:30

  11月5日-6日19:30

  地点:五棵松体育馆

  从年初关注到年尾,菲迷们的年度盛事终于要从今天晚上开始揭幕了。与其他演唱会从主办方那里能获悉曲目单和舞美设计不同,这次演唱会就如同天后王菲本人一样,充满了神秘气息,我们只能从音乐总监梁翘柏的采访中窥得一点演唱会的“内幕”了。

  梁翘柏说,王菲演唱会以“重生”为演唱会主题,以春夏秋冬四季轮回为篇章,把王菲的经典歌曲按照不同的“季节”分成四部分。他还说这次的演唱会不会有冷场的“洗手间时间”,“你不能离开你的座位,一秒钟也不能离开,因为每一秒钟都是最棒的”。而对于王菲的表现,梁翘柏也说:“天后不是浪得虚名的。天后是真的,不是假的。她一开口,其他人就不能再说话。”

  王菲在这次复出演唱会上有什么新尝试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她在微博上说自己想要翻唱最近在网络上走红的《忐忑》,后来又说自己实在驾驭不了这首歌,但是一句“答应我,到时唱什么都不许笑”还是引发了不少人的猜测。但无论如何,相信王菲一定会坚持她无嘉宾、无返场的纯粹风格。

  因为有太多歌迷想要在第一时间看演唱会,所以如果手里还没票的话,基本不要考虑今日到现场买票了,黄牛票一定卖得高过原价。相对来说,本周日晚上和下周五晚上的两场应该是稍微冷门的两场,手中没票的歌迷大可在开场前到五棵松门口去碰碰运气。

  (康沛)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