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约翰-传奇热衷慈善 新专辑与坎耶-韦斯特联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6日15:43
约翰传奇和坎耶维斯特私交很好
约翰传奇和坎耶维斯特私交很好

  美国新灵魂乐歌手John Legend(约翰-传奇)日前透露,他的最新黑胶唱片将由他跟说唱巨星Kanye West(坎耶-韦斯特)一起操刀完成。

  “嗯,Kanye跟我将一同进录音室,来制作我的下一张新专辑”,Legend说,“我的下一张个人作品将由我跟他一起来完成,我们很快就会一起进录音室开始工作了。”

  John Legend还谈到了自己最近参与的一系列慈善活动,他与西部联合电报公司(Western Union)发起了一场名为“50 Days of Giving”的活动,旨在为美国的多个慈善组织募款,捐助需要钱的孩子们。此外,他自己还建了一个叫做“Show Me Campaign”的基金,用来帮助人们战胜贫困。

  “我的基金叫做‘Show Me Campaign’,我们会提高人们的觉悟,帮他们募款与贫困作斗争,我们会帮助他们做一些基础的建设,比如建造学校、建立医院、为他们提供可以饮用的纯净水,满足他们一些最基本的生活需求,然后让他们互相帮助,这样,美国的教育体系就可以更进一步完善了。”

(责任编辑:董文)

搜狐音乐

75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