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姜文彬《就是这样》点击破万 3D动画MV受追捧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7日09:59
姜文彬 《就是这样》
姜文彬《就是这样》

  实力新人姜文彬本月8日推出了他的出道主打单曲《就是这样》,单曲MV一经发布就在便引起多方关注,首日点击量便突破5000,近日,更是在各大网站疯狂转载,点击量一路攀升,突破5万大关。

  作为一名在出道前就已经小有名气的歌手,姜文彬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很多喜爱他的歌迷的关注。在正式签约唱片公司后,姜文彬经历了为期半年的魔鬼式封闭训练,从演唱技巧到创作培养,从表演到演奏乐器,进行了系统化的培训,为求将最完美、最耀眼的自己展现在歌迷面前。

  这首名为《就是这样》的主打励志单曲,集结了众多国内一线音乐人共同打造,更邀请到国内动画制作团队新秀“橘子帮”全程参与MV中的3D动画的制作,这也成为了这首MV中的最大亮点。MV在网络上一经发表,迅速在各大视频网站疯狂转载,点击量不断攀升,姜文彬的粉丝更是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纷纷留言称赞:“MV中3D动画迈克尔·杰克逊的出现,为整首MV增添了亮点,而姜文彬在MV中的表现清新自然,可圈可点。”姜文彬也希望通过这首励志歌曲,给予那些在生活、事业、感情上遭遇挫折痛苦的人以鼓励,正如歌词 “输就输了就这样走出来吧!从今天起为自己做主,别再总是小心翼翼,别在期待虚伪的赞赏。败就败了重新开始吧!痛苦全都丢到角落,挺起胸膛就是这样,追求你的幸福,你的理想!”中唱的那样,挺起胸膛振作起来,从新开始!

  作为受公司力捧的实力新人,姜文彬的歌唱实力毋庸置疑,首支单曲推出后的良好反应也为制作团队打了一剂强心针,正式专辑的推出也提上了日程,作为2010最值得期待的实力新人,相信在不久的各大颁奖礼上我们一定会看到姜文彬精彩的表演!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