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碧昂丝怀孕身材依旧火辣 发行全球演唱会DVD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8日08:38

  搜狐音乐讯 天后碧昂丝日前才宣布已怀孕,但她丝毫看不出孕味,身材依旧火辣。而唱片公司宣部将她跨2009至2010年创纪录的《I AM...WORLD TOUR》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完整收录DVD,并于今年底发行。

  另外,超豪华《I AM...WORLD TOUR》的版本,除了完整收录演唱会实录外,更附有演唱会正式录音CD和长达40页的演唱会幕后精彩花絮,全程纪录天后这场跨越欧洲、亚洲和美洲的全世界巡回演唱会片段。唱片公司特别安排由碧昂丝自己的演唱观点,亲自为喜爱她的歌迷诉说整场演唱会表演的心路历程。

  除了收录高达12首碧昂丝的冠军单曲,更包含与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和杰斯Jay-Z等人的精彩合作曲目,长达90分钟,跨越全球六大洲32个城市,结合超华丽舞台、灯光效果的演唱会实录,全都收录在《I AM...WORLD TOUR》DVD中。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